[問題] DSL 7740c 可以做WDS橋接嗎?
前面爬文友看到說WDS橋接需要兩台AP都支援橋接功能
但看網路上的教學影片
對於發射訊號的那台AP 似乎只要將頻道固定即可
有點搞糊塗了
請教各位大大 DSL 7740c 跟 TPlink 841N 是否可以WDS橋接呢?
如果可以的話也請大大指點一下設定細節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34.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2080515.A.D92.html
→
05/02 09:54, , 1F
05/02 09:54, 1F
→
05/02 09:55, , 2F
05/02 09:55, 2F
→
05/02 19:52, , 3F
05/02 19:52, 3F
→
05/02 19:54, , 4F
05/02 19:54, 4F
→
05/02 19:54, , 5F
05/02 19:54, 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