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SL 7740c 可以做WDS橋接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員力~)時間10年前 (2016/05/01 13:28),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面爬文友看到說WDS橋接需要兩台AP都支援橋接功能 但看網路上的教學影片 對於發射訊號的那台AP 似乎只要將頻道固定即可 有點搞糊塗了 請教各位大大 DSL 7740c 跟 TPlink 841N 是否可以WDS橋接呢? 如果可以的話也請大大指點一下設定細節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34.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2080515.A.D92.html

05/02 09:54, , 1F
DSL-7740c沒有WDS橋接功能,無法直接進行AP配對,但841N
05/02 09:54, 1F

05/02 09:55, , 2F
應該可以用無線中繼模式設定。
05/02 09:55, 2F

05/02 19:52, , 3F
05/02 19:52, 3F

05/02 19:54, , 4F
WDS 功能,還是考慮再買台同機型分享器吧。其中一台直接
05/02 19:54, 4F

05/02 19:54, , 5F
取代DSL 7740c 無線功能。
05/02 19:54, 5F
文章代碼(AID): #1N9PG3s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9PG3s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