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送的WBR-2200區網速度奇慢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汪汪)時間10年前 (2016/05/01 00:52),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接法是這樣 小烏龜-電腦(WIN7) -WBR-2200-筆電(WIN10) 然後用區網讓筆電讀電腦裡的影片檔 讀藍光原碟時就發現撥放會頓 檔案對傳才發現速度只有2MB左右 後來發現MOD有影響 關掉MOD速度提升到4MB左右 但還是很慢 請較各位前輩 這是這台WBR-2200的限制嗎? 是否自己去新買一台來接就可以排除了? 是否有推薦的機種呢?(要可以MOD獨立頻寬的機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53.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2035142.A.84C.html

05/01 01:08, , 1F
硬體效能差 正常
05/01 01:08, 1F

05/01 02:21, , 2F
中華mod使用60M以下頻寬是不佔用上網頻寬的
05/01 02:21, 2F

05/01 02:23, , 3F
可能你要確認一下你的網路架構,mod獨立沒與lan連接
05/01 02:23, 3F

05/01 04:00, , 4F
換條網路線 試試
05/01 04:00, 4F

05/01 08:02, , 5F
那台是免費租你用的不能搞丟不然退租時要賠 買它牌ap用吧
05/01 08:02, 5F

05/01 10:42, , 6F
WBR-2200的WAN、LAN支援最大傳輸速率為10/100Mbps,若要
05/01 10:42, 6F

05/01 10:43, , 7F
在區網內讀取/互傳藍光檔這種高流量大檔,請換Giga swi
05/01 10:43, 7F

05/01 10:43, , 8F
tch、或支援Giga+IPTV的分享器
05/01 10:43, 8F

05/01 14:08, , 9F
我的MOD接在2200的LAN上 因客廳只有一網路孔
05/01 14:08, 9F

05/01 16:44, , 10F
Mod要直接接在數據機,不能接分享其,孔不夠可以裝HUB
05/01 16:44, 10F

05/01 17:11, , 11F
2200有多個VLAN MOD可以接在2200後面沒問題
05/01 17:11, 11F

05/03 18:16, , 12F
雖然MOD可以接在2200後面使用,但若是原PO有區網內高流量
05/03 18:16, 12F

05/03 18:17, , 13F
檔案傳輸需求的話,就比較建議如樓上si大所說更換Giga swi
05/03 18:17, 13F

05/03 18:18, , 14F
tch或支援Giga+IPTV分享器使用吧,也較能一勞永逸
05/03 18:18, 14F
文章代碼(AID): #1N9EB6XC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9EB6XC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