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中大里上網需求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4/30 17:40),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目前使用的是 SEEDNET 光纖 但是對老客戶實在是沒照顧 有點想跳槽 請問目前有推薦的 ISP 嗎? 或是有較佳的方案 (新辦/轉移/續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38.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2009204.A.B75.html

04/30 17:42, , 1F
不考慮穩定性 就找最便宜的
04/30 17:42, 1F

05/01 00:18, , 2F
05/01 00:18, 2F

05/02 20:00, , 3F
seednet是租用中華的網路電路,有空也可以到中華門市碰運
05/02 20:00, 3F

05/02 20:00, , 4F
氣看看吧。
05/02 20:00, 4F

05/05 17:45, , 5F
如果是12M以下速率,那現在跳到中華並且升至12M以上時還可
05/05 17:45, 5F

05/05 17:49, , 6F
獲得政府輔助金600元,跟1400元7-11商品卡!另外如果若再
05/05 17:49, 6F

05/05 17:50, , 7F
參加UUPON專案的話,點數還可折抵電信費用,非常划算
05/05 17:50, 7F
文章代碼(AID): #1N97rqjr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97rqjr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