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光世代6M升到60M以上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asd23)時間10年前 (2016/04/30 14:07), 編輯推噓2(2014)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最近覺得家裡網速真的供不應求(有2人以上追劇) 打算想要升速到60M以上 但小弟我有以下問題: 1.目前中華電信機上盒跟合約在我父親名下,我想從父親轉移到我身上要怎麼辦? 2.小弟有查詢我家最多可以升到60M,但我還想要升到100M以上怎麼辦? 3.小弟住在台南永康區,最近有看到版上電銷方案文章,想問有甚麼方法可以電銷到我家? 小弟沒什麼方向希望大大可以指點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0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1996426.A.367.html

04/30 14:19, , 1F
1.去中華辦過戶 2.去填意見反應 3.打123要求電銷回電
04/30 14:19, 1F

04/30 15:08, , 2F
1.辦過戶就能夠解決問題,記得要帶自己跟父親二方的雙證件
04/30 15:08, 2F

04/30 15:09, , 3F
,印章建議一起帶 2.除官網意見信箱外,也可在查詢網址後
04/30 15:09, 3F

04/30 15:11, , 4F
的預約登記欄位填寫需求申請 3.如果有辦法問到電銷聯絡方
04/30 15:11, 4F

04/30 15:12, , 5F
法最好,如果不行除了打123外,也可跑直營門市詢問看看
04/30 15:12, 5F

04/30 21:56, , 6F
趕謝各位大大回覆
04/30 21:56, 6F

05/01 00:55, , 7F
1.要帶兩人的雙證唷,還有爸爸的印章(本人用簽名即可)
05/01 00:55, 7F

05/01 00:59, , 8F
3.回信給原po了XD
05/01 00:59, 8F

05/01 08:22, , 9F
1和3可以同時處理,在臨櫃辦過戶時就可以一併問櫃台是否
05/01 08:22, 9F

05/01 08:22, , 10F
有電銷方案啦~~~
05/01 08:22, 10F

05/01 13:18, , 11F
6m 先升到20m...拿ncc 補助600那方案。等約到再找升速優惠
05/01 13:18, 11F

05/02 20:09, , 12F

05/02 20:10, , 13F
到12M/3M參加當方案就符合補助條件了。
05/02 20:10, 13F

05/02 20:10, , 14F
另外,NCC 600元補助款是每個月補助200元,連續補助三個
05/02 20:10, 14F

05/02 20:11, , 15F
月。要先用滿三個月才能再考慮網速提升。
05/02 20:11, 15F

05/06 10:09, , 16F
感謝各位大大幫忙,已經申請完了
05/06 10:09, 16F
文章代碼(AID): #1N94kADd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94kADd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