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中華詭異的兩階段安裝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Candy Perfume Girl)時間10年前 (2016/04/30 14:05), 編輯推噓1(1023)
留言2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跟各位請教一下 日前我去辦理安裝網路的業務 先是詢問ADSL 2M($228)與光世代6M($669)的狀況 決定安裝6M後,櫃檯建議可以用升速方式 先裝2M+MOD,然後再來第二次安裝升級到6M 價格比單純裝6M還便宜,也就是6M+MOD是$576 櫃檯沒有說的是 如果不升級,2M+MOD就另外要收MOD電影199的錢($427) 所以 我覺得奇怪的是 1.為何要兩階段安裝? 2.為何單純2M+MOD,卻要另外加電影199的費用? 目前都是這樣的作法與算法嗎? 由於是第一次申辦安裝,所以來請教大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26.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1996340.A.3AE.html

04/30 14:15, , 1F
櫃台想幫你弄A升光優惠吧 不過櫃台會主動提及是第一
04/30 14:15, 1F

04/30 14:15, , 2F
次看到 XD
04/30 14:15, 2F

04/30 14:16, , 3F
1. 純裝ADSL或純裝光世代沒優惠 中華現在很想把ADSL
04/30 14:16, 3F

04/30 14:17, , 4F
的用戶都升到光世代 所以A升光會有優惠
04/30 14:17, 4F

04/30 14:17, , 5F
2. 應該是光世代配MOD的專案價 如果是ADSL綁MOD則沒
04/30 14:17, 5F

04/30 14:17, , 6F
有此項優惠
04/30 14:17, 6F

04/30 14:32, , 7F
原來是這樣,好困擾的安排,我還問師父為何分兩次。
04/30 14:32, 7F

04/30 14:33, , 8F
結果師父也說他們這樣可以多收點費用,但安裝費只算一
04/30 14:33, 8F

04/30 14:33, , 9F
次啊。總之,謝謝樓上說明。
04/30 14:33, 9F

04/30 15:04, , 10F
雖然施工上要分二次確實是麻煩了些,不過若從後續每個月費
04/30 15:04, 10F

04/30 15:05, , 11F
用減少情況來看,其實非常划算,另外也跟樓上lianpig5566
04/30 15:05, 11F

04/30 15:06, , 12F
大所想同樣,真的是第一次看見會主動提及A升光優惠的櫃檯
04/30 15:06, 12F

04/30 15:06, , 13F
人員,感覺真的是有些意外 XD
04/30 15:06, 13F

04/30 19:52, , 14F
業績壓力啊,一魚二吃,裝2M算業績,升速再賺一次生速
04/30 19:52, 14F

04/30 20:56, , 15F
我剛從台灣大轉回中華光世代的時候也是櫃檯建議我分兩
04/30 20:56, 15F

04/30 20:56, , 16F
段,這樣他們才能key得了優惠。
04/30 20:56, 16F

04/30 22:32, , 17F
原來這是隱藏方案啊,難怪電話詢問客服時支吾其詞的
04/30 22:32, 17F

05/01 01:05, , 18F
A升光的優惠價就是要限制由Adsl升上去的才可以key單
05/01 01:05, 18F

05/01 08:20, , 19F
6M+MOD$576方案是隱藏優惠,僅適用於『既有ADSL客戶升
05/01 08:20, 19F

05/01 08:21, , 20F
級光世代』,所以新申請ADSL至少要等七日鑑賞期後、才能
05/01 08:21, 20F

05/01 08:21, , 21F
再送升速申請單,櫃台也是好心幫你省錢啊 XD
05/01 08:21, 21F

05/05 17:31, , 22F
回blarewitch大,其實電話客服方面根本就無法確認隱藏方案
05/05 17:31, 22F

05/05 17:32, , 23F
內容為何,當然也無法詳細說明,因此真要詢問,建議還是找
05/05 17:32, 23F

05/05 17:33, , 24F
電銷單位,不然就是詢問各地直營門市還比較有機會提供
05/05 17:33, 24F
文章代碼(AID): #1N94iqEk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94iqEk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