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SUS RT-N10E 速度過慢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Jason)時間10年前 (2016/04/28 19:42), 10年前編輯推噓5(5013)
留言1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我有一台ASUS N10E 我家網路是100/40M 無線網路是802.11n 理論上150Mbps應該可以跑出100/40的全速 實際測速之後 只在50徘徊 頻寬也有選到40Mhz 但就是跑不出100/40的速度 -- Sent from my MS-DO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4.139.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1843748.A.B19.html

04/28 19:44, , 1F
150M先砍半才是最大傳輸速率
04/28 19:44, 1F
為什要先砍半?? 就算砍半 也沒有到那個速度阿~~~ ※ 編輯: jason789650 (106.104.139.65), 04/28/2016 19:46:47

04/28 19:48, , 2F
因為你是用手機測 手機本身的限制就是這樣?
04/28 19:48, 2F
我用電腦... ※ 編輯: jason789650 (106.104.139.65), 04/28/2016 19:52:21

04/28 19:59, , 3F
因為訊號不能同時輸出/輸入 所以要砍半 加上衰減
04/28 19:59, 3F

04/28 20:00, , 4F
所以透過無線50M應該ok 50M合不合理我也不是很確定
04/28 20:00, 4F

04/28 20:00, , 5F
要請別的大大回答 XD
04/28 20:00, 5F
我用我家另外一台 也是802.11n的測速 可以跑到100/40 ※ 編輯: jason789650 (106.104.139.65), 04/28/2016 21:02:29

04/28 21:17, , 6F
802.11n很多種,有1天線 2天線 3天線。 你那能跑滿的應該
04/28 21:17, 6F

04/28 21:18, , 7F
至少是2天線以上的
04/28 21:18, 7F

04/28 21:34, , 8F
正常喔 N10E的NAT效能太差了
04/28 21:34, 8F

04/28 21:34, , 9F
可以給原文網址嗎 想參考一下 謝謝 ※ 編輯: jason789650 (106.104.139.65), 04/28/2016 23:39:59

04/29 00:19, , 10F
PTT不給貼T客邦連結 請直接Google搜尋
04/29 00:19, 10F

04/29 00:19, , 11F
大家都買得起 1000元以下 20款無線路由器穿牆能力大評
04/29 00:19, 11F

04/29 00:19, , 12F
04/29 00:19, 12F

04/29 04:54, , 13F
100M以上的無線想跑滿要靠ac了。
04/29 04:54, 13F

04/29 04:55, , 14F
手機之類802.11n大多是單天線65M規格...
04/29 04:55, 14F

04/29 09:03, , 15F
不只砍半…如果是802.11n、150Mbps、1T*1R的AP,Wi-Fi速
04/29 09:03, 15F

04/29 09:07, , 16F
度頂多是理論速率的1/3,45~50Mbps已經是極限。如果手機
04/29 09:07, 16F

04/29 09:08, , 17F
支援MIMO、雙頻,改用同樣支援2.4&5GHz雙頻的802.11n AP
04/29 09:08, 17F

04/29 09:09, , 18F
,在5GHz頻段下可以達到90Mbps↑
04/29 09:09, 18F
文章代碼(AID): #1N8VSaiP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8VSaiP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