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適合MOD用的無線路由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vm6)時間10年前 (2016/04/26 23:4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如果我有兩台MOD,且數據機出來必須先經過無線路由器 光纖數據機────無線路由器┬───MOD1 └───MOD2 原本想買小米路由器mini但是好像不支援IPTV toto-link有標綁一組mod專用,不曉得能不能插到兩組? 有推薦的機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6.118.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1685296.A.370.html

04/27 07:38, , 1F
netis WF2780有2個iptv
04/27 07:38, 1F

04/27 09:19, , 2F
差不多價位的ASUS AC51U也有兩組
04/27 09:19, 2F

04/28 00:28, , 3F
AC51U可以設定兩組沒錯 如果不能設定兩組 也可以直接
04/28 00:28, 3F

04/28 00:28, , 4F
插個switch搞定
04/28 00:28, 4F
文章代碼(AID): #1N7ummDm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7ummDm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