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撐得住BT下載的分享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For What)時間10年前 (2016/04/26 23:09),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的TP-LINK WR340G一遇到BT下載 網頁就開不起來了..以前不會這樣 換成直接插電腦撥號就一切正常 應該是被我操壞了想買台新的 家裡就公寓一層 中華電信100M 小烏龜P880 2T2R 單靠他的WIFI好像打不太到主臥室 只有一台PC 重度BT下載 想要硬撥 手機平板五台 最高只支援到802.11n (iphone5S iPad mini2...) 看了之前文好像都推ASUS的N18U跟AC54U 不過家裡沒東西支援AC N18U又太貴 降成RT-N12可以嗎 還是有其他推薦 1000元可以打死的 謝謝 -- ▇▇╲ 哈哈哈~~來追我呀 ◢██◣ 哈哈哈~~你這個小壞蛋 │ │ ◤◤◤◤ │ . ● ● ╱ . "〃___ /※※\ … … └≡▇▇▅▆ < ﹨ C4 " (└▇▆ 阿富汗愛情故事 ψmrosc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49.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1683375.A.0EB.html

04/27 00:09, , 1F
bt上傳設限啊,都吃掉你上傳頻寬當然開不了
04/27 00:09, 1F

04/27 00:11, , 2F
我感覺是這樣,不知道是不是硬體問題
04/27 00:11, 2F

04/27 00:14, , 3F
當然有設限囉 設限還是這樣 我現在用小烏龜硬撥就正常
04/27 00:14, 3F

04/27 01:16, , 4F
重度BT,要順預算再加一點吧
04/27 01:16, 4F

04/27 05:40, , 5F
不只上傳設限,連線數也要設限
04/27 05:40, 5F

04/27 11:21, , 6F
RT-N12也不是不可以,但AP的晶片、NAT效能和支援連線數
04/27 11:21, 6F

04/27 11:21, , 7F
有差,RT-N12只有B1版是用Broadcom晶片吧。裝置不支援AC
04/27 11:21, 7F

04/27 11:23, , 8F
其實不影響使用AC路由器,同樣可以跑N。
04/27 11:23, 8F

04/27 14:09, , 9F
考慮到未來頻寬可能會升 看來非N18U不可了
04/27 14:09, 9F

04/27 22:04, , 10F
BT 從自身電腦限速吧 NetLimiter很好用
04/27 22:04, 10F
文章代碼(AID): #1N7uIl3h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7uIl3h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