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TP-LINK WR940N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4/26 16:55),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組盲 如果用詞有誤請見諒 房間是用TP LINK 940N 訊號很不穩 常常連不上(自己的IPHONE 三星 筆電) 另一個房間是用 TP LINK 941ND 訊號穩定 範圍廣(兩-三層樓) 會連桌機(很少開)、其他2-3台行動裝置 拿自己的三台裝置測試連它沒什麼問題 家裡只有一台數據機 所以應該不是網路本身的問題 本來覺得這樣情況是940n快壞了 但google後好像也不是這麼單純 是因為941nd佔ip和頻寬的問題嗎? 還是就是940n該換了? 對網路運作基礎概念幾乎是0... 懇請解惑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76.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1660925.A.612.html

04/26 17:19, , 1F
就是940n該換了? 是的就是該換了
04/26 17:19, 1F

04/26 20:35, , 2F
換就是了
04/26 20:35, 2F

04/27 00:43, , 3F
這樣 謝謝兩位 明天來去黃色鬼屋 QQ
04/27 00:43, 3F

04/27 11:26, , 4F
若TP-LINK 940N和TP-LINK 940ND都設定為路由器模式(非
04/27 11:26, 4F

04/27 11:26, , 5F
橋接),各自獨立運作,確實有可能是940N快壞了,至於是
04/27 11:26, 5F

04/27 11:26, , 6F
不是940ND佔頻寬,要看940ND系統資訊的流量統計才能判斷
04/27 11:26, 6F

04/29 11:46, , 7F
TP LINK請換掉吧,超不建議使用這牌子的物品,完全沒有技
04/29 11:46, 7F

04/29 11:46, , 8F
術支援可話…
04/29 11:46, 8F

04/30 21:56, , 9F
會嗎 我反而還滿喜歡TPLINK了 用了三台了耶
04/30 21:56, 9F
文章代碼(AID): #1N7opzO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7opzO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