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MOD如果不接實體網路線 是否有其他方法?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無奈)時間10年前 (2016/04/25 22:40), 編輯推噓12(12035)
留言4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圖 http://imgur.com/oE7mzDC
因為是新家 實在是沒辦法再多牽一條網路線到電視那邊 新家為一樓 舊家為四樓 光世代100m裝在舊家我的房間 之後結婚會獨立搬到新家一樓 網路線有走管線從四樓遷到一樓 如圖那兩個星星就是了 星星A到電視MOD的距離約3m~4m 星星A那邊會裝一台ASUS n18u 如果用PLC方式家裡的電力迴路似乎會有影響 因為電冰箱 一些電器等等... 剩下的只能走無線WIFI 但MOD本身似乎沒有WIFI功能 難道還要再買一台無線AP做橋接? 謝謝 -- 下列何者最容易爆肝? 1、 固定上班時間,做三休三,需日夜輪班,可以打屁聊天,沒有加班,不會on call 2、 基本12個小時,全年無休,假日也要來,禁止打混摸魚,常常加班,隨時on ca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32.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1595229.A.7D6.html

04/25 23:46, , 1F
暗管行不通嗎
04/25 23:46, 1F

04/25 23:47, , 2F
如果有第四台線路 就跟第四台線路走一樣的暗管
04/25 23:47, 2F

04/25 23:49, , 3F
沒辦法 當初暗管牽出來的線就只有這樣 電視那邊沒有走
04/25 23:49, 3F

04/25 23:49, , 4F
網路線...
04/25 23:49, 4F

04/25 23:50, , 5F
不建議走WIFI 不穩定
04/25 23:50, 5F

04/25 23:51, , 6F
現在的MOD本身有沒有WIFI的功能???
04/25 23:51, 6F

04/25 23:57, , 7F
307/308有 不過是給附加功能用的 (Xuite)
04/25 23:57, 7F

04/26 00:04, , 8F
可跟中華借PLC不過穩定欠佳 要常用還是自己買一對好一點的
04/26 00:04, 8F

04/26 00:14, , 9F
實在沒辦法...到底是為什麼不能牽實體,能說詳細一點嗎
04/26 00:14, 9F

04/26 00:15, , 10F
看圖好像只要把電視換到A點不就解決了?
04/26 00:15, 10F

04/26 03:44, , 11F
新家不想拉明線吧
04/26 03:44, 11F

04/26 07:51, , 12F
新家那麼漂亮 拉明線就真的變醜了
04/26 07:51, 12F

04/26 07:52, , 13F
A有窗戶會卡到 而且電視櫃都做好了 我們是請木工來做
04/26 07:52, 13F

04/26 07:56, , 14F
他MOD是因為我升級到100m送我的 有500台 想說還蠻划算
04/26 07:56, 14F

04/26 11:14, , 15F
如果星星B的位置橋接RT-N18U後還有15Mbps以上的速度,
04/26 11:14, 15F

04/26 11:15, , 16F
走無線橋接不是不可行,但建議橋接用AP只給MOD專用
04/26 11:15, 16F

04/26 11:35, , 17F
那MOD專用的無線AP要買哪種的? 再買一個n18u會很破費
04/26 11:35, 17F

04/26 15:16, , 18F
01論壇上有二篇『MOD無線化,以ASUS RT-AC51U為例』及
04/26 15:16, 18F

04/26 15:17, , 19F
『MOD用wifi中繼轉有線機種推薦?』自行搜尋看看,通常
04/26 15:17, 19F

04/26 15:17, , 20F
都是建議用二台同型號的機型。
04/26 15:17, 20F

04/26 15:23, , 21F
MOD用wifi傳一陣子了,沒遇過啥靈異現象
04/26 15:23, 21F

04/26 15:24, , 22F
而且是HD的,機子買對設定好就Ok!
04/26 15:24, 22F

04/26 15:31, , 23F
那就買二台無線對傳吧,不過我會選一條線,省錢省電又穩定
04/26 15:31, 23F

04/26 16:35, , 24F
我之前也是滿PORT了要再加一台MOD~我有一台AP,回家
04/26 16:35, 24F

04/26 16:39, , 25F
就已經處理好了~就交給師父去安排了!用了3個月蠻穩
04/26 16:39, 25F

04/27 00:00, , 26F
裝潢打掉重練,或是退租
04/27 00:00, 26F

04/27 21:59, , 27F
無線橋接蠻容易發生靈異事件
04/27 21:59, 27F

04/27 22:01, , 28F
可考慮把MOD放在星星A 然後用無線HDMI傳輸設備
04/27 22:01, 28F

04/27 22:01, , 29F
送訊號給電視 缺點是 轉台要對著旁邊....而不是電視XD
04/27 22:01, 29F

04/27 22:02, , 30F
不過依照你的方位 就是看著電視 遙控器對左邊而已
04/27 22:02, 30F

04/27 22:03, , 31F
不想拉明線就只能這樣 我裝潢好後 也忘記拉一條HDMI線
04/27 22:03, 31F

04/27 22:03, , 32F
從電腦送給電視 無法明線就去找了HDMI無線傳輸的東西來用
04/27 22:03, 32F

04/28 12:37, , 33F
那無線HDMI要買兩個嗎? MOD電視各裝一個?
04/28 12:37, 33F

04/28 17:40, , 34F
01上有網友分享『My Wireless TV』,它一組是2個(發射器/
04/28 17:40, 34F

04/28 17:41, , 35F
接收器),MOD及電視機二邊都要各接一個。
04/28 17:41, 35F

04/28 17:59, , 36F
我是買技嘉的SkyVision WS100 不過這東西停產了3XXX
04/28 17:59, 36F

04/28 17:59, , 37F
現在應該有便宜一些的香菇產品 網路上找找吧
04/28 17:59, 37F

04/28 17:59, , 38F
           關
04/28 17:59, 38F

04/28 23:48, , 39F
看到香菇頓時餓了
04/28 23:48, 39F

04/29 16:03, , 40F
不要這樣 香菇很多都大陸的 不建議吃太多...
04/29 16:03, 40F

04/30 08:55, , 41F
網路線拉天花板角落,再請木工收一下或做線板蓋,很簡單的
04/30 08:55, 41F

05/06 19:14, , 42F
中華有新推一個wifi延伸器,可以不需要拉實體線路,有興
05/06 19:14, 42F

05/09 19:13, , 43F
中華目前應該還沒提供能中繼wifi訊號的分享器設備才對,但
05/09 19:13, 43F

05/09 19:14, , 44F
未來會不會提供就不得而知了,不過目前若有wifi訊號中繼使
05/09 19:14, 44F

05/09 19:15, , 45F
用需求的話,可能還是自購一台WDS功能AP設備會比較好些
05/09 19:15, 45F

07/01 10:35, , 46F
我也是使用AC-51橋接MOD 但最近某幾台10,40,68,184會Lag
07/01 10:35, 46F

07/01 10:36, , 47F
重新調整兩台無線AP,還是會Lag ,看來只能拉線了
07/01 10:36, 47F
文章代碼(AID): #1N7YnTVM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7YnTVM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