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MOD用戶可以申裝電力線嗎
光世代 但家裡沒看MOD
不過想把二樓的網路拉到一樓
一方面讓1F可以裝無線分享器(不用再用中繼模式)
二方面可以拉一條線隨時給筆電或智慧盒用
不知道能不能向中華申請PLC
或是自己買器材裝?
哪個比較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12.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1515575.A.2B3.html
推
04/25 01:53, , 1F
04/25 01:53, 1F
→
04/25 02:00, , 2F
04/25 02:00, 2F
推
04/25 13:04, , 3F
04/25 13:04, 3F
→
04/25 13:20, , 4F
04/25 13:20, 4F
→
04/25 13:21, , 5F
04/25 13:21, 5F
→
04/25 13:22, , 6F
04/25 13:22, 6F
→
04/25 13:22, , 7F
04/25 13:22, 7F
→
04/25 13:22, , 8F
04/25 13:22, 8F
→
04/25 21:00, , 9F
04/25 21:00, 9F
→
04/26 11:09, , 10F
04/26 11:09, 10F
→
04/26 11:09, , 11F
04/26 11:09, 11F
→
04/26 11:09, , 12F
04/26 11:09, 12F
→
04/26 11:09, , 13F
04/26 11:09, 13F
→
04/26 11:09, , 14F
04/26 11:09, 14F
→
04/26 11:10, , 15F
04/26 11:10, 15F
→
04/26 11:10, , 16F
04/26 11:10, 16F
→
04/26 11:10, , 17F
04/26 11:10, 17F
推
04/26 22:29, , 18F
04/26 22:29, 18F
→
04/27 14:58, , 19F
04/27 14:58, 19F
→
04/27 14:58, , 20F
04/27 14:58, 20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