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TP-WR841ND連線問題?
大家好~
今天買了一台新的路由器,是TPLINK-WR841ND,
但是照內容物所寫的安裝設定之後,連線後出現的是「連線能力受限」,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QQ
使用的是ADSL傳統數據機,過程中數據機的燈號正常,路由器的燈號也正常,
依照說明中的將網路線插好後,進入tplinklogin.net→自動偵測(還是要勾浮動IP?)
→填寫hinet帳密(xxxxxxxx@hinet.net)→順利設定完成→再重新開機該設備。
(只有做以上設定,都沒有更改過ip位址)
結果,不行。QQ
網路上有查過許多資訊,包含水管上的教學影片,照著步驟做還是沒辦法!
我拿筆電來做wifi測試,按密碼後可以順利登入,但右下角會出現三角驚嘆符號
(網路能力受限)
我進網路介面看之後發現IPv4、6都無網路連線
IPv4:無網際網路存取
IPv6:無網際網路存取
媒體狀態:已啟用
SSID:TPXXXX
連線時間:00:28:57
速度:72.0Mbps
訊號品質:滿格
然後筆電(win8)無法使用wifi,連接數據機的桌電(win7)也出現驚嘆符號!
最後變成兩台都沒辦法使用網路.......
我桌電有設定自動撥號連線,請問這有關係嗎?
我看網路上有人說必須取消自動連線,但我找不到哪裡可以修改...
最後只能將網際網路暫時停止使用,不然它會一直搜尋網路。
請問連線能力受限這個問題能夠解決嗎?
真的很苦惱,已經買了平板要送媽媽,如果不能上網的話怎麼辦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89.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0907045.A.DEC.html
→
04/18 00:12, , 1F
04/18 00:12, 1F
推
04/18 01:36, , 2F
04/18 01:36, 2F
→
04/18 01:36, , 3F
04/18 01:36, 3F
是wan. 藍色孔
我數據機連路由器藍色孔
主機連路由起橘色孔~~
※ 編輯: ZihShin (101.12.18.86), 04/18/2016 05:31:44
→
04/18 11:40, , 4F
04/18 11:40, 4F
請問你是指在選擇要自動偵測、浮動ip那邊選擇pppoe的選項嗎?
※ 編輯: ZihShin (49.214.4.184), 04/18/2016 12:33:47
→
04/18 15:43, , 5F
04/18 15:43, 5F
→
04/18 15:44, , 6F
04/18 15:44, 6F
→
04/18 15:47, , 7F
04/18 15:47, 7F
謝謝你 我剛有查過了
他是用光碟設定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用光碟時一直連不到網路設定
所以我才會用tplinklogin.net進入
我改天還會再試試光碟版的
謝謝你QQ
※ 編輯: ZihShin (49.214.4.184), 04/18/2016 16:10:51
推
04/18 18:16, , 8F
04/18 18:16, 8F
我沒看到版本QQ
是300 Mbps 兩根天線的QQ
※ 編輯: ZihShin (101.13.5.164), 04/20/2016 20:32:47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