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TP-WR841ND連線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ZihShin)時間10年前 (2016/04/17 23:30), 10年前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今天買了一台新的路由器,是TPLINK-WR841ND, 但是照內容物所寫的安裝設定之後,連線後出現的是「連線能力受限」,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QQ 使用的是ADSL傳統數據機,過程中數據機的燈號正常,路由器的燈號也正常, 依照說明中的將網路線插好後,進入tplinklogin.net→自動偵測(還是要勾浮動IP?) →填寫hinet帳密(xxxxxxxx@hinet.net)→順利設定完成→再重新開機該設備。 (只有做以上設定,都沒有更改過ip位址) 結果,不行。QQ 網路上有查過許多資訊,包含水管上的教學影片,照著步驟做還是沒辦法! 我拿筆電來做wifi測試,按密碼後可以順利登入,但右下角會出現三角驚嘆符號 (網路能力受限) 我進網路介面看之後發現IPv4、6都無網路連線 IPv4:無網際網路存取 IPv6:無網際網路存取 媒體狀態:已啟用 SSID:TPXXXX 連線時間:00:28:57 速度:72.0Mbps 訊號品質:滿格 然後筆電(win8)無法使用wifi,連接數據機的桌電(win7)也出現驚嘆符號! 最後變成兩台都沒辦法使用網路....... 我桌電有設定自動撥號連線,請問這有關係嗎? 我看網路上有人說必須取消自動連線,但我找不到哪裡可以修改... 最後只能將網際網路暫時停止使用,不然它會一直搜尋網路。 請問連線能力受限這個問題能夠解決嗎? 真的很苦惱,已經買了平板要送媽媽,如果不能上網的話怎麼辦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89.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0907045.A.DEC.html

04/18 00:12, , 1F
應該是壞了,快拿去換。想以後高枕無憂的話,買2000上下的
04/18 00:12, 1F

04/18 01:36, , 2F
ADSL數據機連接到TP-LINK的哪個埠?
04/18 01:36, 2F

04/18 01:36, , 3F
WAN還是LAN?
04/18 01:36, 3F
是wan. 藍色孔 我數據機連路由器藍色孔 主機連路由起橘色孔~~ ※ 編輯: ZihShin (101.12.18.86), 04/18/2016 05:31:44

04/18 11:40, , 4F
若接在WAN,進入tplinklogin.net後應該選擇PPPoE
04/18 11:40, 4F
請問你是指在選擇要自動偵測、浮動ip那邊選擇pppoe的選項嗎? ※ 編輯: ZihShin (49.214.4.184), 04/18/2016 12:33:47

04/18 15:43, , 5F
搜尋關鍵字『[不專業開箱] TP-LINK TL-WR841ND』01論壇上
04/18 15:43, 5F

04/18 15:44, , 6F
有一篇開箱文,設定步驟介紹的滿詳細。
04/18 15:44, 6F

04/18 15:47, , 7F
在設定路由器(IP分享器),選擇連線類型請勾選『PPPoE』
04/18 15:47, 7F
謝謝你 我剛有查過了 他是用光碟設定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用光碟時一直連不到網路設定 所以我才會用tplinklogin.net進入 我改天還會再試試光碟版的 謝謝你QQ ※ 編輯: ZihShin (49.214.4.184), 04/18/2016 16:10:51

04/18 18:16, , 8F
你是買什麼版本?例:V1 V3 V5 V7 V8 V9 V10 V11
04/18 18:16, 8F
我沒看到版本QQ 是300 Mbps 兩根天線的QQ ※ 編輯: ZihShin (101.13.5.164), 04/20/2016 20:32:47
文章代碼(AID): #1N4wmbt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4wmbt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