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0M多隔間 Wifi分享器推薦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 s)時間10年前 (2016/04/17 15:31), 10年前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服役中的TP LINK小烏龜是九百元左右的等級,用了三四年最近常常需要重開機才有 訊號 因為放路由器的地方在比較深處的房間,家裡又是兩間房打通空間略廣,另一邊幾乎收不 太到訊號故想換訊號強一點的機種 爬文看ASUS保固不錯RT-N18U很多推,差點要直接從批西轟買下去 但想到我們使用中華電信的寬頻僅20M流量,裝這台是否會大才小用了呢? 我的預算是$2800,wifi需供家裡三到四支手機可上網看看影片玩玩遊戲 小的不才不太懂網路和wifi的學問,下圖是房間圖示想請教如不改變放分享器的地方有哪 種機型是可能可滿足我需求的嗎?還是需怎樣牽線or架第二台小烏龜? 右一紅點房間目前無法收到訊號,右二訊號極微弱和它左邊同為較開放的廳而非房間 http://i.imgur.com/UbRyXg0.jpg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15.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0878290.A.3BD.html ※ 編輯: shortyyun (118.160.115.194), 04/17/2016 15:34:36

04/17 15:54, , 1F
補充:wifi分享器目前也是放在黃點那間
04/17 15:54, 1F

04/17 17:04, , 2F
租用一條網路線路(ADSL/光世代),只會提供一台數據機的。
04/17 17:04, 2F

04/17 17:06, , 3F
可嘗試將分享器移到中間位置,看訊號有無改善。
04/17 17:06, 3F

04/24 18:47, , 4F
感謝樓上建議
04/24 18:47, 4F
文章代碼(AID): #1N4plIEz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4plIEz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