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多ssid Wifi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Jason)時間10年前 (2016/04/17 11:09), 10年前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一台AP只有一根天線 那他能發出多種不同ssid的原理是什麼? -- Sent from my MS-DO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4.139.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0862587.A.941.html

04/17 11:40, , 1F
這種東西不是通常都是標準協定裡面規定的嗎...
04/17 11:40, 1F

04/17 12:54, , 2F
一個人也可以同時有很多暱稱,只是告訴別人這個名稱是你
04/17 12:54, 2F

04/17 15:55, , 3F
電磁波只是搭載資料的方式,資料含多SSID,接受後解讀就是
04/17 15:55, 3F

04/17 15:56, , 4F
多SSID,並不是一個SSID就是一個電磁波
04/17 15:56, 4F

04/17 15:58, , 5F
SSID只是AP用來管理接入的帳號控管機制
04/17 15:58, 5F
多ssid會影響AP的CPU和網速嗎 ※ 編輯: jason789650 (106.104.139.65), 04/17/2016 20:33:19

04/18 00:08, , 6F
比較中高階機種才有多SSID,但影響其實都已計算,微乎其微
04/18 00:08, 6F
文章代碼(AID): #1N4lvxb1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4lvxb1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