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搬家後 ADSL能用?
在家辦ADSL 2M 要離家工作 住外面
只要帶數據機&上網帳密 登入就能用?
還是要打客服接線 要費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94.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0825449.A.876.html
→
04/17 00:55, , 1F
04/17 00:55, 1F
→
04/17 01:22, , 2F
04/17 01:22, 2F
推
04/17 01:54, , 3F
04/17 01:54, 3F
推
04/17 02:01, , 4F
04/17 02:01, 4F
→
04/17 02:16, , 5F
04/17 02:16, 5F
→
04/17 03:08, , 6F
04/17 03:08, 6F
→
04/17 08:39, , 7F
04/17 08:39, 7F
→
04/17 10:11, , 8F
04/17 10:11, 8F
→
04/17 10:12, , 9F
04/17 10:12, 9F
→
04/17 10:12, , 10F
04/17 10:12, 10F
→
04/17 10:13, , 11F
04/17 10:13, 11F
推
04/17 15:20, , 12F
04/17 15:20, 12F
噓
04/17 17:05, , 13F
04/17 17:05, 13F
→
04/17 18:40, , 14F
04/17 18:40, 14F
→
04/17 22:51, , 15F
04/17 22:51, 15F
推
04/17 23:41, , 16F
04/17 23:41, 16F
→
04/17 23:41, , 17F
04/17 23:41, 17F
→
04/18 18:03, , 18F
04/18 18:03, 18F
→
04/18 18:04, , 19F
04/18 18:04, 19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