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搬家後 ADSL能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一簫一劍平生意)時間10年前 (2016/04/17 00:50), 編輯推噓3(4114)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家辦ADSL 2M 要離家工作 住外面 只要帶數據機&上網帳密 登入就能用? 還是要打客服接線 要費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94.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0825449.A.876.html

04/17 00:55, , 1F
打123問客服吧
04/17 00:55, 1F

04/17 01:22, , 2F
打412才對
04/17 01:22, 2F

04/17 01:54, , 3F
會認電路吧,應該不行
04/17 01:54, 3F

04/17 02:01, , 4F
當然不行 如果只要接上小烏龜就能用就不用申請移機了
04/17 02:01, 4F

04/17 02:16, , 5F
有綁PVC 移機要費用
04/17 02:16, 5F

04/17 03:08, , 6F
不行 要申請移機
04/17 03:08, 6F

04/17 08:39, , 7F
沒申請的線路不會接到DSLAM去,ATU-R接上也無法連接
04/17 08:39, 7F

04/17 10:11, , 8F
只有早期撥接上網,才可以隨意電話線路上都能連網,因為
04/17 10:11, 8F

04/17 10:12, , 9F
它是按連線時間計費的。而ADSL/光世代都是採包月計費,
04/17 10:12, 9F

04/17 10:12, , 10F
當然有限制在申請線路上才能連網。
04/17 10:12, 10F

04/17 10:13, , 11F
直接洽123申請宅外移機,有500元移機費(跟帳單出帳)
04/17 10:13, 11F

04/17 15:20, , 12F
當然不行
04/17 15:20, 12F

04/17 17:05, , 13F
你搬家把門牌拔下來 郵件會寄到新家嗎
04/17 17:05, 13F

04/17 18:40, , 14F
宅外移500??
04/17 18:40, 14F

04/17 22:51, , 15F
要辦理移機
04/17 22:51, 15F

04/17 23:41, , 16F
宅外移500對唷
04/17 23:41, 16F


04/18 18:03, , 18F
假如家人也有寬頻上網需求的話,那其實也可考慮直接在工作
04/18 18:03, 18F

04/18 18:04, , 19F
居住地點再新申辦一路使用,反正新申裝費用也同樣是500元
04/18 18:04, 19F
文章代碼(AID): #1N4crfXs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4crfXs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