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家用無線分享器 路由器 時間須設定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HUGO BOSS)時間10年前 (2016/04/16 04:4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時候看到有些無線AP,它裡面的系統時間沒有校正 可能是2000年或19XX年,跟現在真實的時間差距很大 請問如果都沒校正,會有任何影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74.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0753282.A.2D1.html

04/16 08:13, , 1F
使用上應該沒啥差,不過現在很多都有ntp自動校時了
04/16 08:13, 1F

04/16 09:27, , 2F
若分享器內設定上網時間(限制/允許),時間不正確時就會影
04/16 09:27, 2F

04/16 09:27, , 3F
到。
04/16 09:27, 3F

04/18 00:39, , 4F
應該沒關係吧~
04/18 00:39, 4F

04/19 08:26, , 5F
頂多是你要查事件LOG的時間不正確 會不方便而已
04/19 08:26, 5F
文章代碼(AID): #1N4LE2BH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4LE2BH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