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全國數位網路疑問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觀月司)時間10年前 (2016/04/15 00:19),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好 自己目前是住在新莊一帶 因為住處目前沒有固網,所以都是用中華4G接電腦使用 但這幾天下來發現連到4G的機率蠻低的 尤其可能是這幾天下雨影響,更是穩定H+運行中 連上ptt有時都不太順 剛好看到信箱有全國數位的傳單,查了數位電視部份的試用文還蠻吸引人的 而且費用比起各家固網更是實惠 對於主打的100/30M很有興趣,但評價似乎有點慘烈 不知道以下的使用需求上,全國數位是否能夠滿足? 上網穩定度(如雨天等氣候影響)→遊戲連線速度及ping值(PS4、Steam為主) →連國外、大陸的穩定速度→P2P是否會限速 或是除了中華外,有其他家的ISP也可以參考? 另外他們的數據盒是否可以外接ap使用? 電視費用部份前6個月是買3送3的型式,平均225元,過了前半年也是依這方式收費 還是恢復原價標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00.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0650795.A.F8E.html ※ 編輯: Tsukasayeo (223.140.200.253), 04/15/2016 00:28:25

04/15 10:05, , 1F
電視部分過半年就恢復原價300/月,可外接AP
04/15 10:05, 1F

04/15 10:07, , 2F
如果沒接..WIFI真的蠻慘的(比中華慘)
04/15 10:07, 2F

04/15 10:14, , 3F
中華選Steam台灣區下載可以滿速,全國數位走上游ISP(速
04/15 10:14, 3F

04/15 10:14, , 4F
博,seednet)就不確定了
04/15 10:14, 4F

04/15 10:46, , 5F
另外有爬到如果申請固定ip速度比較穩定,現在還是可以
04/15 10:46, 5F

04/15 10:47, , 6F
申請固i嗎?
04/15 10:47, 6F
Tsukasayeo:轉錄至看板 HsinChuang 04/15 10:47

04/15 18:59, , 7F
固ip會讓你電話打到想哭
04/15 18:59, 7F

04/15 19:27, , 8F
意思是固i的穩定性比虛擬還慘!?
04/15 19:27, 8F

04/15 19:30, , 9F
上網部分我會建議辦光世代20M以上方案即可~連外穩
04/15 19:30, 9F

04/15 19:32, , 10F
致於電視方面...查一下新聞授權有爭議~先緩緩吧
04/15 19:32, 10F

04/16 15:25, , 11F
感覺全國爭議還是太多,最後決定還是辦中華100M了
04/16 15:25, 11F
文章代碼(AID): #1N3yCh-E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3yCh-E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