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買東西寬頻網的遠傳/Seednet飆網共享方案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4/14 12:51),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pidk ()》之銘言: : 買東西寬頻網的猴年新春方案延長到3/31囉 : http://seednet.adsl.kong.tw/adsl/mydosi_sp.asp?kdc=&kdc2= : 前面有看到其他人分享連結的,所以應該可以吧? : 如果不行的話我再把連結藏起來或拿掉 : 在符合政府補助的升速情況下,從其他家ISP轉換至Seednet光纖 : 方案須綁約兩年,60M的每個月平均費率大約是695.25,100M則是764.5 : 詳細的計算過程及條件麻煩請看上一篇文章 : 因為覺得還滿划算的,所以在這裡分享一下情報 : 我自己是已經申辦了,正在等中華電信的人員來安裝電路 方案改名字了,變成飆網共享方案,時間到4/30 大概看了一下方案內容,應該是跟之前的差不多 不過送的無線分享器變好了,從ASUS的RT-N10E變成RT-AC51U 我是之前就申辦的,7-11禮券$2000已經拿到了,不過無線分享器就是拿到之前的N10E... 如果有符合政府補助的升速情況下,再加上最近電路費降價 現在60M的每個月平均費率大概是650左右,100M的大概是720上下吧 這次沒仔細算,想知道算法的板友請往前看我前幾篇文章囉 網路品質方面,到現在是只使用一兩個月而已,不過目前是覺得還不錯 以上如果有興趣的板友可以到買東西寬頻網的網頁看詳細的方案內容跟申請方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84.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0609503.A.2AC.html

04/14 13:37, , 1F
飆網共享方案,好巧喔。HiNet光世代當季推『飆網好禮Hi』
04/14 13:37, 1F

04/14 13:38, , 2F

04/14 13:57, , 3F
名字想不出新梗了吧
04/14 13:57, 3F
文章代碼(AID): #1N3o7VA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3o7VA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