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SUS 分享器設定介面跑一半怎辦?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阿朱哥)時間10年前 (2016/04/13 21:27), 10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上圖 http://i.imgur.com/S9JT1NI.jpg
重開後還是一樣的狀況 偏偏要設定WIFI白名單一定要進去設 請問有別的方法嗎? 換過四五種瀏覽器、開無痕都是同樣的結果 偏偏辦公室用沒辦法一直重開機測試 ssh 進去重啟 http 服務不知道行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7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0554049.A.62B.html

04/14 00:25, , 1F
用救援模式重刷韌體? 你的是自刷韌體問題原廠不負責
04/14 00:25, 1F
所以這是 merlin 的問題? 這樣的話那我要考慮是不是刷回原廠了 不過這是已經刷完兩三個星期、中間都還正常進入使用和設定 直到晚上又進去設定時才發現變這樣的、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有經驗 ※ 編輯: zhucc (59.126.110.28), 04/14/2016 01:11:03

04/14 05:14, , 2F
之前才一篇...簡單說就是原廠韌體的弔詭,所以馬林當然也有
04/14 05:14, 2F
文章代碼(AID): #1N3ab1Oh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3ab1Oh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