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請問連不上router如何解決(測試機器無壞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前進青學!YES!!)時間10年前 (2016/04/13 11:2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點複雜,所以用代號比較簡單 3F的router:D-link DIR-636L(稱呼D) 無線網卡:D-Link N150 系統:WIN 10 因為桌機牆壁沒有拉線,所以只好用無線網卡。 一開始用的是螃蟹網卡,之後發生無法連線的狀況(抓不到D,但手機分享wifi抓的到 所以以為壞了,於是又買了Dlink N150的無線網卡。某天又抓不到了(狀況同上 原本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可是發現: 我的手機平版抓的到D訊號,桌機也抓的到手機分享的3G wifi, 可是桌機就是抓不到D訊號。一開始都抓的到的,(可是搜尋的到2F訊號) 但是某天後就抓不到3F的了。 螃蟹卡跟新買的共同發生的時間點就是: 因為這邊供電不穩,星期日有時候要園區外面要修理電線時, 會發生短暫的停電又開啟。 兩次都是這樣之後就抓不到D訊號了。 (不過之前螃蟹卡有原本抓不到,過一陣子又可以的狀況。可是現在兩個都抓不到D) 所以問題應該要從那邊開始排除呢? 謝謝各位回答 m(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183.248.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0517777.A.F80.html

04/13 11:40, , 1F
Don't link?
04/13 11:40, 1F

04/13 19:28, , 2F
不EY
04/13 19:28, 2F

04/14 16:42, , 3F
channel?
04/14 16:42, 3F

04/15 10:20, , 4F
~囧~抱歉可以在稍微詳細說嗎?看不到太懂,拍謝
04/15 10:20, 4F
文章代碼(AID): #1N3RkH-0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3RkH-0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