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家裡網路線接路由器的問題
各位大大好
小弟有一些問題想來請教
我家裡是4樓透天厝
我房間在4樓
我牆壁的網路線,在正常接電腦的時候,都可以正常上網
但是只要把網路線接到路由器,然後再從路由器接一條網路線到電腦
那我的電腦卻是沒辦法上網,但是路由器的wifi卻是可以上網
後來我去詢問過我的家人
說是當初牆壁裡面埋線的時候,有2條網路線接錯,才造成這種情況。
但是小弟我不確定是否是這個原因才造成我現在的情況。
如果是這個原因,我想試試看重接線
因為我不會牆壁重拉線,所以應該會從牆壁已經拉出來的線
去測試看看是哪2條接錯。
總共有8條線,再不知道是哪2條線接錯的情況下,我只能每條每條
測試嗎?
如果有更好的方法還望各位大大們指點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0345620.A.120.html
※ 編輯: mgily2910 (123.204.1.251), 04/11/2016 11:38:44
→
04/11 12:21, , 1F
04/11 12:21, 1F
→
04/11 12:34, , 2F
04/11 12:34, 2F
→
04/11 12:35, , 3F
04/11 12:35, 3F
→
04/11 13:38, , 4F
04/11 13:38, 4F
推
04/11 14:16, , 5F
04/11 14:16, 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