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電信光世代20M升60M到底要施工多久
本篇有點小抱怨啦,但是也是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在3月2X日有接到電話行銷說20M->60M每月只要+29元
然後3月29日時直接前往中華電信門市了解並辦理升速
接著數日下來沒有收到升速的電話聯絡與信件
(因為門市與電銷皆說明升速是機房先作調整,如果設備不支援
的話才會再更換,門市的服務人員當初還說大約三天就可以了)
在4月7日約晚上六點以中華電信官網測速軟體先測了幾遍,都是在
20M/5M的速度,但是接著再用連線資訊查詢時(輸入HN帳號跟密碼那個)
卻顯示速率是60M/20M,當下覺得奇怪便打電話給光世代客服
客服查詢完後也只是說還沒升速完成,然後說會讓工程師與我聯絡....之類
我便問他升速不是機房方面先作調整,如果家中硬體設備不支援的話才會再
連絡作更換嗎? 客服方面也說是..
所以才有疑問,升速到底需要花多少的時間,因為這幾天沒有中華的人聯絡
完全不知道處理至什麼進度,所以才想了解一下升速的過程是否都是比較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4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0299543.A.CBA.html
→
04/10 22:52, , 1F
04/10 22:52, 1F
→
04/10 22:53, , 2F
04/10 22:53, 2F
→
04/10 22:53, , 3F
04/10 22:53, 3F
謝謝,受教了。剛剛進入小烏龜去看過,速度是顯示20/5 的速度
重開如果是說單純的電源重開的話我是在這段時間有做過
這樣看來應該就是仍未升速完成了
※ 編輯: sailingday (122.116.241.32), 04/10/2016 23:16:44
→
04/10 23:18, , 4F
04/10 23:18, 4F
→
04/10 23:18, , 5F
04/10 23:18, 5F
剛剛再次嘗試了一次,仍舊是未升速,只好等明天傍晚如果尚未聯絡
就再打一次客服跟他們反映一下了
※ 編輯: sailingday (36.228.122.167), 04/10/2016 23:57:39
→
04/11 04:15, , 6F
04/11 04:15, 6F
→
04/11 04:16, , 7F
04/11 04:16, 7F
→
04/11 04:19, , 8F
04/11 04:19, 8F
→
04/11 04:22, , 9F
04/11 04:22, 9F
我印象中以前障礙申告也是很快就會有聯絡,所以才覺得這次升速好像有點慢~"~
→
04/11 07:42, , 10F
04/11 07:42, 10F
這個我也有用過,不過查詢結果是只有一退一租
(因為家中網路原本是綁著市話一起掛在家人的名下,這次升速時一併辦理過戶
查詢結果也都已經竣工)
※ 編輯: sailingday (122.116.241.32), 04/11/2016 09:52:33
推
04/11 13:30, , 11F
04/11 13:30, 11F
→
04/11 13:34, , 12F
04/11 13:34, 12F
→
04/11 13:34, , 13F
04/11 13:34, 13F
→
04/11 13:35, , 14F
04/11 13:35, 14F
→
04/11 13:36, , 15F
04/11 13:36, 15F
→
04/11 13:36, , 16F
04/11 13:36, 16F
→
04/11 13:38, , 17F
04/11 13:38, 17F
→
04/11 13:39, , 18F
04/11 13:39, 18F
→
04/11 16:20, , 19F
04/11 16:20, 19F
→
04/11 16:21, , 20F
04/11 16:21, 20F
→
04/11 16:21, , 21F
04/11 16:21, 21F
→
04/11 16:22, , 22F
04/11 16:22, 22F
→
04/11 16:22, , 23F
04/11 16:22, 23F
→
04/11 16:23, , 24F
04/11 16:23, 24F
推
04/11 16:57, , 25F
04/11 16:57, 25F
→
04/11 16:57, , 26F
04/11 16:57, 26F
樓上的幾位感謝回答
其實一開始我是有打123那支電話去詢問,結果等了好久發現沒人接,就換打了128去詢問
所以我這樣算是變成了障礙申告嗎XD?
重點是....我現在又遇到個問題了
4/11下午我有收到中華電信外包的施工單位打電話給我約時間說要來
跟他約好是4/12 1630,不過目前快1730了都沒半個聯絡電話,我不介意他們可能前面很
多case,所以延誤了,只是想問如果今天都沒出現,要跟他們重約時間,我該直接打回去
他們外包商的電話,還是打中華電信的客服跟他們再詢問比較好?
因為我本人要上班,得跟家人說好會來,以免撲了個空....
※ 編輯: sailingday (122.116.241.32), 04/12/2016 17:23:32
→
04/12 17:26, , 27F
04/12 17:26, 27F
感謝,剛剛直接連絡外包商了,就是跟我重約個時間,希望能盡早解決XD
※ 編輯: sailingday (122.116.241.32), 04/12/2016 18:08:26
→
04/12 19:28, , 28F
04/12 19:28, 28F
→
04/12 19:29, , 29F
04/12 19:29, 29F
→
04/12 19:29, , 30F
04/12 19:29, 30F
作個小小總結
連日來的大雨師傅本來想說等周六看天氣會不會好點再過來牽線。但今日雨勢略小
於是傍晚時過來作牽線的動作。
嘛....我家因為老房子加上父母親之前裝潢整修壓根沒想過什麼走線之類的,所以
拉光纖線時師傅在雨中跑上跑下的作調整真的是滿辛苦的,整個弄好也是一個小時
多過去了,以官方軟體測速也是有達標,算是順利結案了。
--
以下就是其他附註
師傅走前是跟我說以後有問題少打123、128,直接連絡本人就好,不然要被扣錢XD
舉手之勞,沒有問題。
另外就是剛剛突然網路斷線一次,但重連是又立刻連上,還在觀察中....希望是不
會有其他問題
--
※ 編輯: sailingday (114.32.238.161), 04/15/2016 20:40:58
→
04/18 17:44, , 31F
04/18 17:44, 31F
→
04/18 17:45, , 32F
04/18 17:45, 32F
→
04/18 17:45, , 33F
04/18 17:45, 33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