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區網連接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4/07 00:42),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情況如下 中華黑盒子---D Link DGS 1008A(Switch) ASUS N18U透過原本室內裝潢的暗線連到那台Switch,目前有一台無線印表機也是透過 N18U連上區網 家中筆電全部透過N18U無線連結上網,所以筆電和印表機都在同一區網 而桌機因為沒有無線網卡,離Switch只有不到半公尺,所以直接從Switch走有線網路 請問家中唯一的那台桌機,如果要連上從N18U輸出的區網,要如何才有辦法辦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8.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9960972.A.54A.html

04/07 06:30, , 1F
N18U的WAN是接數據機還是1008A?
04/07 06:30, 1F

04/07 06:31, , 2F
但不論是接在哪 都得想辦法把讓N18U的LAN接到1008A上
04/07 06:31, 2F

04/07 06:32, , 3F
真的沒辦法另外拉線的話就只能走電力線或VLAN了
04/07 06:32, 3F

04/07 08:03, , 4F
N18U的WAN目前是接在1008A上
04/07 08:03, 4F

04/07 10:34, , 5F
1.N18U的WAN、LAN各拉一條線接到1008A
04/07 10:34, 5F

04/07 10:35, , 6F
2.桌機如果與N18U距離不遠,改用外接USB無線網卡連Wi-Fi
04/07 10:35, 6F

04/07 14:09, , 7F
桌機剛好離N18U很遠,但是離Switch很近…
04/07 14:09, 7F

04/07 20:20, , 8F
wan lan 都接switch會產生廻圈 容易有問題
04/07 20:20, 8F

04/07 22:22, , 9F
1F把解法都說完了 不然你只剩N18U當純AP用
04/07 22:22, 9F

04/07 22:22, , 10F
其他一切靠小烏龜了
04/07 22:22, 10F
文章代碼(AID): #1N1JoCLA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1JoCLA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