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威達和大屯Cable網路哪個好?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抵制韓貨)時間10年前 (2016/04/06 20:30), 10年前編輯推噓0(0022)
留言2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住臺中屯區 現在家中用MOD雙省 網路2M 後來家人看不慣MOD要換回有線電視了 因這邊就大屯和威達可以選 目前網路方面就鎖定大屯15/1M和威達15/4M 想說應該不能只看數字 請問大家知道用哪家的網路比較穩嗎? 使用就一般手機/平板使用,很少下載,偶而看看Youtube 我是有台海美迪,因為之前只有2M也無法使用 換15M後就想來試看看了。 請問威達網路是沒有數據機嗎? 完全一條網路進來接電腦? 不需要任何機器? 這是門市說的 但我很懷疑 Google後好像是沒數據機但要供電器? 請提供經驗分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64.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9945837.A.C58.html

04/06 21:49, , 1F
台中可以用佳光,目前使用上比群X那種好多了,又便宜
04/06 21:49, 1F


04/06 22:44, , 3F
佳光就是大屯阿,二家是同公司的...
04/06 22:44, 3F

04/07 10:20, , 4F
2M/64K搭配MOD只能觀看SD畫質,有點太勉強了,MOD的精髓
04/07 10:20, 4F

04/07 10:20, , 5F
在於HD頻道多…如果住家環境是透天,佳光、威達都要看光
04/07 10:20, 5F

04/07 10:20, , 6F
纖線路是否能到,最好先打去(04)4055-6688問
04/07 10:20, 6F

04/07 19:11, , 7F
朋友家使用威達網路感覺上還不錯。租用威達網路要參加年
04/07 19:11, 7F

04/07 19:12, , 8F
案才有便宜價格。
04/07 19:12, 8F

04/07 19:13, , 9F
2M/64K網速算很基本速率,怎麼不考慮先將網速提升到5M/38
04/07 19:13, 9F

04/07 19:13, , 10F
4K,還可享有ADSL老用戶優惠折扣。
04/07 19:13, 10F

04/07 19:13, , 11F
電視在另外租第四台給其它家人看也可以啊。
04/07 19:13, 11F
謝謝各位回答 有考慮網速提升才會想選15M的,但中華的價格蠻高的 因家中算輕度使用,所以應該還好吧? ※ 編輯: pree (114.26.175.176), 04/07/2016 20:16:13

04/07 22:37, , 12F
打電話去問這兩間系統業者上游ISP是否有台灣固網就Ok了
04/07 22:37, 12F

04/07 22:56, , 13F
2家上游都有台固,但是威達不能自選,不一定會分到台固
04/07 22:56, 13F

04/07 22:57, , 14F
要台固只能看運氣。而大屯可以自選台固,跟客服講一下就好
04/07 22:57, 14F

04/07 22:59, , 15F
重點是,大屯有是方電訊(中華子公司)幹嘛選台固...
04/07 22:59, 15F
所以要跟大屯客服說網路上游ISP要選是方電訊嗎?

04/08 00:17, , 16F
台中目前只有東豐跟速博可以選...連外是比較慘一點XD
04/08 00:17, 16F

04/08 00:18, , 17F

04/08 00:19, , 18F
這個是測試連 115.com 的反應時間,國內速度都還OK
04/08 00:19, 18F

04/08 09:27, , 19F
東豐看起來上游主要是吃台固,http://imgur.com/bMriCcE
04/08 09:27, 19F
所以東豐比較好? ※ 編輯: pree (111.253.72.166), 04/08/2016 11:10:23

04/08 12:51, , 20F
大屯有十天鑑賞期,可以好好利用。isp的話,只要打電話跟
04/08 12:51, 20F

04/08 12:52, , 21F
客服講一下,不用5分鐘,馬上就能轉換完成了
04/08 12:52, 21F

04/09 10:30, , 22F
在市區用過威達 算不錯 穩也便宜
04/09 10:30, 22F
文章代碼(AID): #1N1G5jnO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1G5jnO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