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中華電信光世代升速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Swat-未來模式)時間10年前 (2016/04/03 19:06), 編輯推噓1(1011)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在我們的租屋處 確定他是使用中華電信 但是測出來的速度都是40/10 就覺得很奇怪,種花應該沒有這個方案 想請問 如果我要在不破壞原本構造情況下升速 有學生證 想要升級網路/MOD 有沒有相關方案可以推薦的 -- CPU: Intel core i7-4790K @4.4Ghz →Swat-PC002http://i.imgur.com/1Si3J3c.png
RAM: Kingston hyperX Fury DDR3-2133 8GB*2 MB : MSI Z97S-SLI PLUS VGA: NVIDIA GTX980 SSD: Curcial MX200 250G HDD : Seagate 2TB 7200rpm APU: Asus Xonar DX PSU: Antec EDGE 650W CASE: Corsair Graphite 230T OS : Windows 10 Pro 64Bit 鍵盤 Corsiar K70 RGB 滑鼠: Razer DA Chroma 耳機 Logitech G633 鼠墊 Logitech G940 搖桿: Nvidia Shil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64.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9681618.A.C00.html

04/03 20:11, , 1F

04/03 20:12, , 2F
如果有連線帳密就能查,但因為是租屋,我覺得應該是
04/03 20:12, 2F

04/03 20:12, , 3F
被房東鎖頻寬
04/03 20:12, 3F

04/03 21:21, , 4F
你只能另外拉吧,那路不是你的你怎麼去辦?
04/03 21:21, 4F

04/04 14:42, , 5F
從原PO說法來看,租屋處的網路應該不是自己申請的吧?既然
04/04 14:42, 5F

04/04 14:43, , 6F
這樣的話,當然無法在未取得網路申請人同意情況下直接升速
04/04 14:43, 6F

04/04 14:44, , 7F
,另外只要還擁有學生身分的話,其實也可考慮辦個學生專案
04/04 14:44, 7F

04/04 14:45, , 8F
網路,應該也會比較便宜才對
04/04 14:45, 8F

04/06 14:27, , 9F
在外租屋頻寬都為大家共享,除非房東有使用QOS頻寬管理,
04/06 14:27, 9F

04/06 14:28, , 10F
不然無法針對各別頻寬調整。
04/06 14:28, 10F

04/06 14:34, , 11F
另外,租屋處無論網速提高或是另外自行申請一路,都需房
04/06 14:34, 11F

04/06 14:34, , 12F
東同意,還是先跟房東溝溝看看再說吧。
04/06 14:34, 12F
文章代碼(AID): #1N0FbIm0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0FbIm0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