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法跑到全速的疑問 應該是電腦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ㄚ西西)時間9年前 (2016/10/09 20:46), 9年前編輯推噓2(319)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先進大家好 小弟家裡是光世代60M 數據機分給TOTOLINK的A2004NS 雖然說災情頗慘 不過我的倒是都沒問題 今天問題也應該與他無關 事情是這樣的 我使用A電腦有線接A2004NS 可以跑到60M 使用IPHONE SE接他的5G無線網路 也可以跑到59M多 可是我使用B電腦 有線接A2004NS 卻只能跑到24M多 試過換線材 換孔 最後乾脆直接接在數據機上 依然只能跑到24M左右 我的主機板是微星的B85-G43 Gaming 他網路卡是 Killer e2200 也試過重裝驅動 依然如此 重開機也沒用 有先進知道這是為什麼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9.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6017162.A.63A.html ※ 編輯: newlyrainbow (1.165.19.23), 10/09/2016 20:48:10

10/09 21:37, , 1F
killer network manager 移除看看
10/09 21:37, 1F

10/09 21:54, , 2F
軟體限制住,把內裝的網路控制相關軟體都移除看看
10/09 21:54, 2F

10/10 00:44, , 3F
我家的光世代60M接線只能跑56M多,是不是要叫中華來調
10/10 00:44, 3F

10/10 14:18, , 4F
關鍵字Gaming killer
10/10 14:18, 4F

10/10 14:43, , 5F
https://goo.gl/zwcPSA 嘗試從Killer Network Manager
10/10 14:43, 5F

10/10 14:43, , 6F
功能中重設應用程式設定→「設定網路設定值」→手動設
10/10 14:43, 6F

10/10 14:43, , 7F
定你的網路速度看看。
10/10 14:43, 7F

10/10 20:42, , 8F
最垃圾的Killer網路卡 沒有之一
10/10 20:42, 8F

10/11 09:05, , 9F
由Killer Network Manager的【網路設定】→上傳速度:20
10/11 09:05, 9F

10/11 09:05, , 10F
.00,下載速度:60.00,然後將「啟用頻寬控制功能」取消
10/11 09:05, 10F

10/12 19:11, , 11F
回ppt12527大,如果以官網提供的寬頻上網測試速率公告表來
10/12 19:11, 11F

10/12 19:13, , 12F
看,60M測速可跑出56M左右仍算在80%客戶實測值範圍內結果
10/12 19:13, 12F

10/12 19:13, , 13F
,對於使用方面應該不會造成太大問題才是
10/12 19:13, 13F
文章代碼(AID): #1N-ZmAOw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ZmAOw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