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網路方案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追夢)時間9年前 (2016/10/09 12:30), 編輯推噓1(1011)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目前5M/384k 中華電路費198 遠傳大寛頻網路費199 業代有優惠方案可以站內信我 謝謝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Butterfly_s_901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5987428.A.649.html

10/09 12:57, , 1F
中華A升光2M→16M/3M,三年429
10/09 12:57, 1F

10/09 17:39, , 2F
原PO所詢問的看起來應該是指SeedNet優惠方案內容?若是這
10/09 17:39, 2F

10/09 17:40, , 3F
樣,那麼樓上vi大所提供的A升光專案就無法辦理了
10/09 17:40, 3F

10/09 20:13, , 4F
可以轉isp 60m 799在送2000元禮卷
10/09 20:13, 4F

10/10 14:12, , 5F
https://goo.gl/bwxR8R ,以中華電路費198元來看,未享
10/10 14:12, 5F

10/10 14:12, , 6F
有老用戶折扣,這網路應該租不到一年尚在合約內,異動到
10/10 14:12, 6F

10/10 14:12, , 7F
其它家ISP會有提前違約金 。
10/10 14:12, 7F

10/10 14:13, , 8F
而遠傳上網費收198元這價格很優啊,查詢遠傳官網、買東西
10/10 14:13, 8F

10/10 14:14, , 9F
寬頻網,都沒有方案比這個價格更優惠。
10/10 14:14, 9F

10/10 20:07, , 10F
忘了寫 電路費老客戶-30
10/10 20:07, 10F

10/13 17:48, , 11F
記得電路費老客戶減免只有提供到ADSL而已,若升速為光世代
10/13 17:48, 11F

10/13 17:48, , 12F
速率時,就只能單純依照電路費公告價計算囉
10/13 17:48, 12F
文章代碼(AID): #1N-SVaP9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SVaP9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