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 AP選擇推薦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Life Bubble GT)時間9年前 (2016/10/08 21:39), 9年前編輯推噓1(1018)
留言1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一篇文章有問過該如何加強訊號WIFI 打算在ADSL數據機上面放一台強一點的AP 請問有推薦的嘛 還有想問一下用了新的AP 原本在ADSL的WIFI會自己停掉嘛? 家裡兩層樓加起來大概50坪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54.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5933956.A.FD7.html

10/08 21:59, , 1F
當然不會
10/08 21:59, 1F

10/08 22:21, , 2F
N18U夠你用 小烏龜的要自己關 通常預設都是開啟DHCP
10/08 22:21, 2F

10/08 22:22, , 3F
硬撥 WIFI 後兩個關掉就可以了 DHCP我自己是有關 當成
10/08 22:22, 3F

10/08 22:23, , 4F
純數據機 但關掉後要連的話要自己手動改網卡IP
10/08 22:23, 4F

10/08 23:04, , 5F
問版友這問題沒意思阿,因為版上只會推N18U或AC68U...XD
10/08 23:04, 5F

10/08 23:11, , 6F
ADSL的WIFI要自己關,B大的作法是一種,我自己是硬撥+DHCP
10/08 23:11, 6F

10/08 23:12, , 7F
讓小烏龜去處理,AP就接lan孔(關DHCP),單純當分享器而已
10/08 23:12, 7F

10/09 17:31, , 8F
要關閉數據機內wifi功能的話,可參考一下CHT wifi官網提供
10/09 17:31, 8F

10/09 17:32, , 9F
的登入方式說明來處理,若是苦手的話,再不然就是直接打客
10/09 17:32, 9F

10/09 17:32, , 10F
服專線報修處理也可以 https://goo.gl/IMdJNV
10/09 17:32, 10F

10/10 10:46, , 11F
數據機內建wifi功能是需要另外以手動方式才能關閉的, 目
10/10 10:46, 11F

10/10 10:46, , 12F
前只有光世代網速享有0元租用外,ADSL網速(2M/64K、5M/38
10/10 10:46, 12F

10/10 10:46, , 13F
4K及8M/640K)都是需要另外付費租用的。
10/10 10:46, 13F

10/10 10:49, , 14F
若是租用ADSL網速,建議先洽客服確定一下是否有另外付費
10/10 10:49, 14F

10/10 10:50, , 15F
租用此功能,有的話,就需進一步取消租用家用wifi服務。
10/10 10:50, 15F
謝謝 有沒有比較便宜的 預算1000以內 ※ 編輯: richard730 (220.129.204.113), 10/10/2016 22:37:22

10/11 08:45, , 16F
1000元以下等級的AP基本沒有訊號可打通二層樓50坪的,預
10/11 08:45, 16F

10/11 08:45, , 17F
算稍微提高一點的話,ASUS RT-N12HP可以挑戰看看,但實
10/11 08:45, 17F

10/11 08:46, , 18F
際效果要看屋內格局;或是買兩台TP-Link TL-WR841N,從
10/11 08:46, 18F

10/11 08:46, , 19F
數據機分別拉線到1F、2F後再接上AP。
10/11 08:46, 19F
文章代碼(AID): #1N-FS4_N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FS4_N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