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分享器插頭的聲音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6/03/26 15:52), 10年前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剛購入TP-Link的WR740N v4.20 使用上雖然沒有什麼問題 但發現插頭會發出滋滋滋的聲音,感覺滿明顯的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4.240.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8978765.A.3D2.html

03/26 15:59, , 1F
正常但不正常
03/26 15:59, 1F

03/26 16:00, , 2F
如果覺得受不了就自己買顆換吧 雖然要找找就是
03/26 16:00, 2F
是指這台都會有這問題嗎?本來想說換貨看看的... ※ 編輯: BeMySelf94 (140.134.240.194), 03/26/2016 16:17:33

03/26 18:30, , 3F
應該是變壓器問題 他們的SG108系列也會有聲音
03/26 18:30, 3F

03/26 18:31, , 4F
VER1.3沒問題 但VER2.0原廠整批換變壓器就會有聲音
03/26 18:31, 4F

03/26 18:36, , 5F
當初工程師說應該真的是變壓器小改導致的聲音
03/26 18:36, 5F

03/26 18:38, , 6F
可以正常使用 但那聲音會很明顯讓我不舒服
03/26 18:38, 6F

03/26 20:19, , 7F
不會影響功能,但大量同批製造的你拿去換回來也還會有聲的
03/26 20:19, 7F

03/26 20:23, , 8F
你可以換換看,還有聲就自己上網買變壓器吧
03/26 20:23, 8F
謝謝各位的解答! ※ 編輯: BeMySelf94 (140.134.240.194), 03/27/2016 02:56:48
文章代碼(AID): #1MzZ_DF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zZ_DF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