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 網路無法連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孤獨寂寞的男孩)時間10年前 (2016/03/20 21:1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打lol 打到一半 突然就斷線 可是看網路的圖示 並沒有出現驚嘆號 打開瀏覽器時出現這個訊息 “您的連線不是私人連線” 不知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9.36.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8479811.A.610.html

03/21 16:48, , 1F
有檢查過電腦時間嗎? 有時電腦時間顯示不正確時,也是有
03/21 16:48, 1F

03/21 16:48, , 2F
可能顯示此錯誤代號。
03/21 16:48, 2F
文章代碼(AID): #1MxgB3OG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xgB3OG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