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如何設定印表機 謝謝
這是我家的網路設定。使用光世代。
牆壁上已經預留好網路孔,看到中華電信的安裝人員在電話管路箱中放一台主機後,牆壁上的網路孔就可以上網了。
而基地台因為訊號的關係,要裝在另一個房間。
當我按照HP的設定後,畫面出現「可以連上無線基地台但無法與電腦連線」的字樣。
請問我要怎樣設定,才可將印表機與桌機連線。謝謝
http://i.imgur.com/I29a1x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5.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8437065.A.2AF.html
→
03/20 09:24, , 1F
03/20 09:24, 1F
※ 編輯: AppliedArt (111.248.13.178), 03/20/2016 09:34:56
推
03/20 15:12, , 2F
03/20 15:12, 2F
→
03/23 14:13, , 3F
03/23 14:13, 3F
→
03/23 14:14, , 4F
03/23 14:14, 4F
→
03/23 14:14, , 5F
03/23 14:14, 5F
→
03/23 14:14, , 6F
03/23 14:14, 6F
→
03/23 14:14, , 7F
03/23 14:14, 7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