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如何設定印表機 謝謝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3/20 09:24), 10年前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我家的網路設定。使用光世代。 牆壁上已經預留好網路孔,看到中華電信的安裝人員在電話管路箱中放一台主機後,牆壁上的網路孔就可以上網了。 而基地台因為訊號的關係,要裝在另一個房間。 當我按照HP的設定後,畫面出現「可以連上無線基地台但無法與電腦連線」的字樣。 請問我要怎樣設定,才可將印表機與桌機連線。謝謝 http://i.imgur.com/I29a1x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5.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8437065.A.2AF.html

03/20 09:24, , 1F
03/20 09:24, 1F
※ 編輯: AppliedArt (111.248.13.178), 03/20/2016 09:34:56

03/20 15:12, , 2F
設備IP都要在同區網內
03/20 15:12, 2F

03/23 14:13, , 3F
HUB、GigaX 1005B都是hub,沒有DHCP配發IP的功能,如果
03/23 14:13, 3F

03/23 14:14, , 4F
HP P1102W是用Wi-Fi與AP連線,可以嘗試以下兩種方式:
03/23 14:14, 4F

03/23 14:14, , 5F
(1)由AP做為主路由器,將HUB、GigaX 1005B都接到AP
03/23 14:14, 5F

03/23 14:14, , 6F
(2)關閉AP的WAN、DHCP,由光世代數據機作為主路由器,配
03/23 14:14, 6F

03/23 14:14, , 7F
發IP給後端的所有裝置
03/23 14:14, 7F
文章代碼(AID): #1MxVl9Al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xVl9Al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