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請問為何新買的無線分享器沒有提升速度?
想請教大家
家裡是牽中華60M 光纖
原本是用隨附的P880數據機 做無線分享器
但是因為裡面的房間常收不到訊號 (一般公寓 非透天)
所以買了tp-link TL-WR1043ND
但是房內收訊毫無改善
不曉得是tp-link 5dBi的天線功率不夠
還是我應該要把p880的無線分享關掉
wifi才會由tp-link出來?
而且我目前測試 使用wifi時突然把tp-ling切掉 筆電網路完全不受影響
不曉得是否代表根本沒抓到tp-link訊號?
感謝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99.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8320749.A.602.html
推
03/19 06:40, , 1F
03/19 06:40, 1F
推
03/19 07:32, , 2F
03/19 07:32, 2F
→
03/19 16:13, , 3F
03/19 16:13, 3F
→
03/19 16:14, , 4F
03/19 16:14, 4F
→
03/19 16:25, , 5F
03/19 16:25, 5F
→
03/19 16:26, , 6F
03/19 16:26, 6F
→
03/19 16:27, , 7F
03/19 16:27, 7F
→
03/19 16:28, , 8F
03/19 16:28, 8F
推
03/21 19:02, , 9F
03/21 19:02, 9F
→
03/23 00:42, , 10F
03/23 00:42, 10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