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層樓AP選擇(一台強的RT 還是分兩台AC)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3/18 11:02), 10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兩層樓(分別40坪) 都有牽線 只是因為想要用筆電看影片 希望WIFI好一點 但是房間蠻多間 目前構想是 1一台rt-n18u 2500元 放一樓房間(關門)但是不知道二樓房間(關門)收不收的到 穩不穩 2兩台ac-54u 2100元 分別放一台在房間(但怕客廳收不到) 3三台rt-n12 2100 分別放房間客廳(速度到好像只有300MB) 請問該選哪一種方案較好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40.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8270139.A.3CB.html

03/18 12:14, , 1F
對人體的影響比吹風機 搭捷運 吸二手菸 吃雞排 煩惱還低
03/18 12:14, 1F

03/18 12:37, , 2F
樓上少說了打手機
03/18 12:37, 2F
※ 編輯: vmp94 (60.248.140.204), 03/18/2016 13:27:04

03/19 16:27, , 3F
RT-N18U一次到位? 不過不知這樣的空間適不適合...
03/19 16:27, 3F
文章代碼(AID): #1Mws-xFB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ws-xFB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