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層樓AP選擇(一台強的RT 還是分兩台AC)
家裡兩層樓(分別40坪) 都有牽線 只是因為想要用筆電看影片 希望WIFI好一點
但是房間蠻多間
目前構想是
1一台rt-n18u 2500元 放一樓房間(關門)但是不知道二樓房間(關門)收不收的到 穩不穩
2兩台ac-54u 2100元 分別放一台在房間(但怕客廳收不到)
3三台rt-n12 2100 分別放房間客廳(速度到好像只有300MB)
請問該選哪一種方案較好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40.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8270139.A.3CB.html
推
03/18 12:14, , 1F
03/18 12:14, 1F
→
03/18 12:37, , 2F
03/18 12:37, 2F
※ 編輯: vmp94 (60.248.140.204), 03/18/2016 13:27:04
→
03/19 16:27, , 3F
03/19 16:27, 3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