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300M/100M升速續約1199元那裡有?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東プレ株式会社)時間10年前 (2016/03/17 21:02),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目前是用中華100M/40M,合約999元的,但在今年3/11日到期了 今天打去問才知道到期…中華都沒打來 爬文好像有300M/100M,續約2年還3年的,每月1199元 但我在官網上只查到1699元 請問一下台中有申請到1199元的前輩, 你們是去那裡申辦的呢。 因為我查了家裡的電話,最高能裝到1G的速度 但目前想升到300M/100M,若是不行 100M/50M,好像也有人簽約是929元的,我也能接受 這些資訊該去中華直營問嗎?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4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8219764.A.393.html

03/18 00:22, , 1F
100/40 929之前是電銷
03/18 00:22, 1F

03/18 09:57, , 2F
升速300M/100M 1199方案也是電銷價,可能要去直營問問看
03/18 09:57, 2F

03/18 18:00, , 3F
台中+1 我也想知道 想打123找電銷但打不進去
03/18 18:00, 3F

03/18 18:19, , 4F
中華電話客服24小時都有提供服務,晚一點再試撥看看吧。
03/18 18:19, 4F

03/18 18:19, , 5F
不然也可以像sigur大大建議,直接洽櫃台詢問。
03/18 18:19, 5F

03/18 20:01, , 6F
有沒有顧客想續約還要去求中華電銷打來的八卦 XD
03/18 20:01, 6F

03/18 21:35, , 7F
沒辦法 誰叫中華這樣搞 客服不知電銷方案
03/18 21:35, 7F

03/19 09:04, , 8F
中華真的很奇怪,直營和電銷好像是不同系統商
03/19 09:04, 8F

03/19 16:10, , 9F
其實大多數網路ISP業者情況都是如此,臨櫃與電銷/業務所能
03/19 16:10, 9F

03/19 16:11, , 10F
提供的優惠內容大都有差異,不過不見得電銷就一定比較便宜
03/19 16:11, 10F

03/19 16:12, , 11F
,在某些情況或條件下,臨櫃搞不好還可以比電銷更嚇人說XD
03/19 16:12, 11F

03/19 19:38, , 12F
真的建議去門市問問看,雖然門市大都不清楚,看看有沒
03/19 19:38, 12F

03/19 19:39, , 13F
有門市願意熱心幫忙找
03/19 19:39, 13F
文章代碼(AID): #1MwghqEJ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wghqEJ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