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有線對接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里昂~)時間10年前 (2016/03/18 21:0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我的問題是 中華電信的小烏龜放在2F的弱電箱並且拉線到各層的房間網路孔 所以每層都有網路線可以用 但是我房間在3F的wifi訊號就很差 所以想說買一台AP接我房間的網路孔之後再接到電腦 並且開啟Wifi功能 2F 有線 3F 小烏龜--------------------房間AP------PC |-----Wifi 請問這樣做可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63.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8306043.A.3CE.html

03/18 21:54, , 1F
可以啊,ap在你房間訊號應該就沒問題了
03/18 21:54, 1F

03/19 16:17, , 2F
看起來應該沒什麼問題才對,另外如果無線網路需求只有房間
03/19 16:17, 2F

03/19 16:18, , 3F
為主的話,那其實也可以買台幾百元的AP設備就好
03/19 16:18, 3F
文章代碼(AID): #1Mw_lxFE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w_lxFE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