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有線對接
目前我的問題是
中華電信的小烏龜放在2F的弱電箱並且拉線到各層的房間網路孔
所以每層都有網路線可以用
但是我房間在3F的wifi訊號就很差
所以想說買一台AP接我房間的網路孔之後再接到電腦
並且開啟Wifi功能
2F 有線 3F
小烏龜--------------------房間AP------PC
|-----Wifi
請問這樣做可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63.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8306043.A.3CE.html
推
03/18 21:54, , 1F
03/18 21:54, 1F
→
03/19 16:17, , 2F
03/19 16:17, 2F
→
03/19 16:18, , 3F
03/19 16:18, 3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