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想申辦中華光纖6M/2M+MOD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我愛晶兒)時間10年前 (2016/03/15 23:2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換租屋處,預計要安裝6M/2M+MOD 地點在台北市,有業代有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02.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8055783.A.FE9.html

03/16 09:08, , 1F
台北市可以參考john2yliu大的文,文章代碼#1Mu3_pQU
03/16 09:08, 1F
文章代碼(AID): #1Mw2fd_f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w2fd_f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