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TTH問題
請問一下
我家用seednet 100/40的光纖
安裝的時候是從外面一個盒子(就在我家門口)
拉出一條黑色細細的光纖
這樣就算是FTTH了嗎??
--
Sent from my MS-DO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4.139.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8047166.A.C48.html
→
03/15 21:27, , 1F
03/15 21:27, 1F
推
03/15 23:27, , 2F
03/15 23:27, 2F
→
03/16 01:44, , 3F
03/16 01:44, 3F
→
03/16 09:01, , 4F
03/16 09:01, 4F
→
03/16 09:02, , 5F
03/16 09:02, 5F
→
03/16 09:02, , 6F
03/16 09:02, 6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