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TTH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Jason)時間10年前 (2016/03/15 21:06),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我家用seednet 100/40的光纖 安裝的時候是從外面一個盒子(就在我家門口) 拉出一條黑色細細的光纖 這樣就算是FTTH了嗎?? -- Sent from my MS-DO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4.139.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8047166.A.C48.html

03/15 21:27, , 1F
如果是用ONU就是啦
03/15 21:27, 1F

03/15 23:27, , 2F
後面沒電話線的就是FTTH
03/15 23:27, 2F

03/16 01:44, , 3F
看小烏龜型號最準
03/16 01:44, 3F

03/16 09:01, , 4F
如果是FTTH,常用數據機型號FTE6086、I-040G、I-040GA、
03/16 09:01, 4F

03/16 09:02, , 5F
I-040GW這幾台,H640G、AMN1500-P、OB4001也有,但相對
03/16 09:02, 5F

03/16 09:02, , 6F
地量很少
03/16 09:02, 6F
文章代碼(AID): #1Mw0Y-n8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w0Y-n8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