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種情況是分享器壞了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這樣真的對嗎?)時間10年前 (2016/03/15 20:38),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便宜買的totolink-N200re 最近發現網路經常整個斷掉 必須重啟分享器才能重新連線 但也沒去更改什麼設定 可以推定是分享器壞了嗎? 才買大概一年呀…果然不可以買太便宜的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28.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8045506.A.CA9.html

03/15 21:29, , 1F
網路斷掉的時候可以 ping 到那台嗎? 或者進設定頁面
03/15 21:29, 1F

03/15 21:30, , 2F
都不行的話應該是(熱)當吧
03/15 21:30, 2F

03/15 21:30, , 3F
另外這家不都3年保,送修吧
03/15 21:30, 3F

03/15 21:40, , 4F
500塊的機子不是很想送修XDDD,反正剛好想換台有QOS的
03/15 21:40, 4F

03/15 23:03, , 5F
送修回來便宜賣掉啊XD
03/15 23:03, 5F
文章代碼(AID): #1Mw092of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w092of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