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 DD-WRT WEB介面 crash
WRT 軔體上一直有一個官方說已修復但實際上一直存在的問題
也就是機器上若有發生過連線數過多或是其他讓機器接近負荷
極限等狀況後,雖然運作上依舊正常,但 web 控制介面就會
發生帳號無法登入之情形 (admin 帳號等),而此時雖說
依舊可以用 telnet 的方式登入並利用 erase nvram 的方式
reset 後就可正常但此種方式會清除掉一切設置,若沒留下
設定檔備份那往往就會要花一翻功夫,若是其內還有多數
vpn 帳密等的就更麻煩了....
在此想請教板上先進,對這類情形可有更好的解決方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64.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8022516.A.0A7.html
※ 編輯: cdman (59.127.164.229), 03/15/2016 14:18:23
※ 編輯: cdman (59.127.164.229), 03/15/2016 14:20:34
推
03/15 15:22, , 1F
03/15 15:22, 1F
→
03/15 15:23, , 2F
03/15 15:23, 2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