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 DD-WRT WEB介面 crash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鳥)時間10年前 (2016/03/15 14:15),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WRT 軔體上一直有一個官方說已修復但實際上一直存在的問題 也就是機器上若有發生過連線數過多或是其他讓機器接近負荷 極限等狀況後,雖然運作上依舊正常,但 web 控制介面就會 發生帳號無法登入之情形 (admin 帳號等),而此時雖說 依舊可以用 telnet 的方式登入並利用 erase nvram 的方式 reset 後就可正常但此種方式會清除掉一切設置,若沒留下 設定檔備份那往往就會要花一翻功夫,若是其內還有多數 vpn 帳密等的就更麻煩了.... 在此想請教板上先進,對這類情形可有更好的解決方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64.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8022516.A.0A7.html ※ 編輯: cdman (59.127.164.229), 03/15/2016 14:18:23 ※ 編輯: cdman (59.127.164.229), 03/15/2016 14:20:34

03/15 15:22, , 1F
都能telnet 不能 reboot?
03/15 15:22, 1F

03/15 15:23, , 2F
還好我用 5506-X 沒這問題
03/15 15:23, 2F
文章代碼(AID): #1MvwXq2d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vwXq2d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