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敵新手架設VPN求救
版上各位大大好~~
因為家人在中國地區做生意長期居住
下禮拜我也要過去半個月時間
最近才知道可以自己架設私人的VPN
於是在板上搜尋相關資訊
很高興看到"在大陸出差,看台灣任何網站..."架設教學
於是也去買了一台WZR-HP-G450H
家中是中華60M/20M光纖
機器是I-040G
但...一接上Buffalo這台分享器
I-040G的DUPLEX兩個燈一個燈亮橘燈 另一個燈亮綠燈
只大概知道跟全/半雙工有關
然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XDDDD
另外電腦本來想直接I-040G上網
但一接上去也是橘燈綠燈
後來還是要先接上中華給的WBR-2200再接電腦才可以上網
不知道有哪一位大大願意出手相救
萬分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57.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7969062.A.B82.html
→
03/14 23:29, , 1F
03/14 23:29, 1F
→
03/14 23:30, , 2F
03/14 23:30, 2F
推
03/14 23:30, , 3F
03/14 23:30, 3F
→
03/15 00:05, , 4F
03/15 00:05, 4F
→
03/15 09:13, , 5F
03/15 09:13, 5F
→
03/15 09:13, , 6F
03/15 09:13, 6F
→
03/15 09:14, , 7F
03/15 09:14, 7F
→
03/15 09:14, , 8F
03/15 09:14, 8F
→
03/15 09:14, , 9F
03/15 09:14, 9F
→
03/15 09:15, , 10F
03/15 09:15, 10F
→
03/15 09:16, , 11F
03/15 09:16, 11F
→
03/15 09:18, , 12F
03/15 09:18, 12F
→
03/15 15:49, , 13F
03/15 15:49, 13F
→
03/18 18:55, , 14F
03/18 18:55, 14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