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敵新手架設VPN求救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草上飛)時間10年前 (2016/03/14 23:24), 編輯推噓1(1013)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各位大大好~~ 因為家人在中國地區做生意長期居住 下禮拜我也要過去半個月時間 最近才知道可以自己架設私人的VPN 於是在板上搜尋相關資訊 很高興看到"在大陸出差,看台灣任何網站..."架設教學 於是也去買了一台WZR-HP-G450H 家中是中華60M/20M光纖 機器是I-040G 但...一接上Buffalo這台分享器 I-040G的DUPLEX兩個燈一個燈亮橘燈 另一個燈亮綠燈 只大概知道跟全/半雙工有關 然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XDDDD 另外電腦本來想直接I-040G上網 但一接上去也是橘燈綠燈 後來還是要先接上中華給的WBR-2200再接電腦才可以上網 不知道有哪一位大大願意出手相救 萬分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57.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7969062.A.B82.html

03/14 23:29, , 1F
橘燈綠燈是1G 這個不是正常的嗎?
03/14 23:29, 1F

03/14 23:30, , 2F
你是沒設定PPPOE? DHCP衝突?
03/14 23:30, 2F

03/14 23:30, , 3F
你的燈號正常 應該是分享器沒有設定PPPoE
03/14 23:30, 3F

03/15 00:05, , 4F
我有設定PPPOE撥號,接上WBR-2200撥號正常
03/15 00:05, 4F

03/15 09:13, , 5F
1. 要在分享器(Buffalo WZR-HP-G450H)上設定PPPoE,如
03/15 09:13, 5F

03/15 09:13, , 6F
果有設定成功,從Buffalo WZR-HP-G450H的[設定]→[網際
03/15 09:13, 6F

03/15 09:14, , 7F
網路資訊]應可看到連線是否成功,以及是否取得WAN IP(非
03/15 09:14, 7F

03/15 09:14, , 8F
192.168.*.*的IP)
03/15 09:14, 8F

03/15 09:14, , 9F
2. 如果Buffalo WZR-HP-G450H有連線成功,再檢查電腦的
03/15 09:14, 9F

03/15 09:15, , 10F
區域連線(乙太網路)/無線網路連線→內容→選擇「網際網
03/15 09:15, 10F

03/15 09:16, , 11F
路通訊協定第4版(TCP/IPv4)」→內容→是否設定為自動取
03/15 09:16, 11F

03/15 09:18, , 12F
得IP位址、自動取得DNS位址
03/15 09:18, 12F

03/15 15:49, , 13F
感謝樓上幾位大大,我努力試看看
03/15 15:49, 13F

03/18 18:55, , 14F
記得設定好後 要請你要去的地方的人幫你測試
03/18 18:55, 14F
文章代碼(AID): #1MvjUck2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vjUck2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