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沒A升光 20M 599了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A187)時間10年前 (2016/03/14 18:06), 編輯推噓0(0011)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這個方案 可是現在沒了 變成只有60m 899 然後6m也變成499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03.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7949994.A.644.html

03/15 11:41, , 1F
好像因某些緣故吧。若目前不打算升速到60M/20M,那就先請
03/15 11:41, 1F

03/15 11:41, , 2F
6M/2M,再等看看將來有無20M/5M隱藏方案。
03/15 11:41, 2F

03/15 12:22, , 3F
之前版上一直在討論的時候好像是有聽說被人家檢舉
03/15 12:22, 3F

03/15 12:22, , 4F
所以一月底的時候隱藏方案就被拿掉了
03/15 12:22, 4F

03/15 18:05, , 5F
499的競爭力太強了~對手無法招駕只好找NCC哭哭
03/15 18:05, 5F

03/15 18:05, , 6F
599
03/15 18:05, 6F

03/16 14:44, , 7F
被投訴了吧
03/16 14:44, 7F

03/16 15:10, , 8F
中華如果要降價應該沒有對手 對手檢舉他也只是讓中華爽
03/16 15:10, 8F

03/16 15:10, , 9F
爽賺而已
03/16 15:10, 9F

03/17 14:54, , 10F
不論是否被檢舉或投訴,其實正常情況下所有的優惠方案內容
03/17 14:54, 10F

03/17 14:56, , 11F
都有其提供辦理期限,只要時間一到,要再申請都來不及了..
03/17 14:56, 11F
文章代碼(AID): #1MveqgP4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veqgP4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