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18u wol疑問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米米爺)時間10年前 (2016/03/14 12:55),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n18u無法正常wol,使用最新版和上一版韌體都一樣,電腦換一台也無法成功喚醒, 請問有什麼軟體可以看到是否有成功收到封包的嗎?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2.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7931348.A.D6D.html

03/14 19:58, , 1F
BIOS 有設嗎
03/14 19:58, 1F

03/16 15:12, , 2F
bios沒有類似選項,但之前沒有設定也可順利wol
03/16 15:12, 2F

03/16 17:14, , 3F
主機板一定有這個功能的開關
03/16 17:14, 3F

03/16 17:15, , 4F
找不到就去翻 說明書
03/16 17:15, 4F

03/16 17:16, , 5F
還有軟體你隨便 google wol 就有了
03/16 17:16, 5F
文章代碼(AID): #1MvaHKrj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vaHKrj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