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fi可以連,有線網路則連不上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唉)時間10年前 (2016/03/13 21: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一下大家, 最近幾天開機都會遇到右下角的連線圖示出現驚嘆號, 然後用右鍵"疑難排解問題"弄幾次就好了(但也要花十幾分鐘以上), WIFI連線則是一直很正常,所以是分享器的問題嗎? 之前設定固定IP,是那時有出啥錯? 另外,N200RE這台http://24h.pchome.com.tw/prod/DRAF5L-A9006OO9E 是不是沒有WISP的功能?問題可能超初階,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7.24.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7875314.A.C23.html
文章代碼(AID): #1MvMbomZ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vMbomZ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