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fi可以連,有線網路則連不上
請教一下大家,
最近幾天開機都會遇到右下角的連線圖示出現驚嘆號,
然後用右鍵"疑難排解問題"弄幾次就好了(但也要花十幾分鐘以上),
WIFI連線則是一直很正常,所以是分享器的問題嗎?
之前設定固定IP,是那時有出啥錯?
另外,N200RE這台http://24h.pchome.com.tw/prod/DRAF5L-A9006OO9E
是不是沒有WISP的功能?問題可能超初階,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7.24.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7875314.A.C23.html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