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灣大寬頻到期 想換約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豈几豈几)時間10年前 (2016/03/15 18:51), 編輯推噓5(5019)
留言2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住新莊 目前是台灣大寬頻 12m/3m 599元/月(約已到期) 原本想換中華A升光方案20m 可是中華現在也只有6m優惠方案可用 考慮許久後 因家中網路使用人數不少 6m可能最後會不敷需求 而台灣大寬頻我有問過優惠方案 對方只跟我說目前我用的方案是最優惠的 因此想請教中華若沒有比較優惠的方案的話~ 台灣大寬頻目前是否有推薦的電銷方案?? 還是說我這個方案真的是最便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45.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8039104.A.535.html

03/15 19:14, , 1F
其實不論是用那一家網路,要找最優惠價格時建議還是找業務
03/15 19:14, 1F

03/15 19:15, , 2F
或電銷人員比較有內容可提供考慮,像中華的話跑直營門市有
03/15 19:15, 2F

03/15 19:16, , 3F
時還能問到比電銷更優惠的內容也不一定,所以說,透過什麼
03/15 19:16, 3F

03/15 19:16, , 4F
通路詢問是很重要的
03/15 19:16, 4F

03/15 19:18, , 5F
恩恩~那我順便徵求台灣大寬頻的電銷XDDDD
03/15 19:18, 5F

03/15 20:35, , 6F
台灣大跟凱擘是同一家 也可以問問凱擘
03/15 20:35, 6F

03/15 20:59, , 7F
凱擘是不是走第四台線的??
03/15 20:59, 7F

03/15 22:27, , 8F
凱擘是走第四台線
03/15 22:27, 8F

03/16 07:00, , 9F
我原本也是用台灣大寬頻,後來收到華電寄來的優惠通知,
03/16 07:00, 9F

03/16 07:01, , 10F
有送全聯5000元禮卷,綁約兩年,我就決定換家了。
03/16 07:01, 10F

03/16 16:57, , 11F
台灣大寬頻好像有年繳3003 12m/3m 或3822 20m/5m 而
03/16 16:57, 11F

03/16 16:57, , 12F
且只簽一年 滿便宜的
03/16 16:57, 12F

03/16 17:49, , 13F
之前看到台灣大官網說續約能抽LG藍芽喇叭,而且月租費
03/16 17:49, 13F

03/16 17:49, , 14F
抵看片金,感覺挺划算的
03/16 17:49, 14F

03/16 20:15, , 15F
兩個都走第四台線啊,你先打去說你要拆,他可能會開拆晚案
03/16 20:15, 15F

03/16 20:16, , 16F
給你 (拆機挽留方案)
03/16 20:16, 16F

03/17 09:57, , 17F
原來台灣大也是第四台線的喔...@@ 結果我現在才知道XD
03/17 09:57, 17F

03/17 23:12, , 18F
台灣大有分兩種,走中華電路+台固ISP的台灣大寬頻,走台
03/17 23:12, 18F

03/17 23:13, , 19F
固媒體旗下系統台(大部分在新北市,宜蘭,鳳山)+台固ISP
03/17 23:13, 19F

03/17 23:14, , 20F
的台灣大寬頻,用中華電路的叫台灣大光纖,最高速率到20M
03/17 23:14, 20F

03/17 23:14, , 21F
走台固媒體的,最高速率到300M
03/17 23:14, 21F

03/23 10:32, , 22F
可以找看看凱擘 印象中家裡的月租搭配SMDO還不到千
03/23 10:32, 22F

03/23 13:05, , 23F
如果有一起綁第四台價錢會更優
03/23 13:05, 23F

03/24 20:22, , 24F
前幾天收到台灣大寬頻電話原24m 699元,升60m只要739元
03/24 20:22, 24F
文章代碼(AID): #1Mv-b0Kr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v-b0Kr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