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昨天到中華電信辦300m/100m非固定心得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吉他手 喵喵)時間10年前 (2016/03/12 14:53), 10年前編輯推噓9(9019)
留言2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研究好久 還是決定裝中華的300m/100m 在中華電信坐了很久跟櫃台討論 他連續輸入幾個方案都送不過去 後來看到一個方案 是300m+mod豪華全餐359(打八折)綁兩年 機器開啟wifi免費 每個月1299+287=1586 然後前三個月網路不用錢只需繳287的mod費用 兩年平均起起來一個月1423 算是搭配mod豪華餐挺不錯的方案 我是直接走進中華電信辦的,新辦 以上 補充mod有送711五百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83.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7765610.A.93F.html

03/12 16:02, , 1F
除了前三個月網路不用錢外,還可加送7-11 500元禮卷使用,
03/12 16:02, 1F

03/12 16:03, , 2F
可惜目前暫時還沒有300M的需求,不然還真有點想辦這種內容
03/12 16:03, 2F

03/12 18:19, , 3F
請問有人要辦300M遇到缺料要怎樣解決嗎?
03/12 18:19, 3F

03/12 18:58, , 4F
要看缺什麼料
03/12 18:58, 4F

03/12 19:32, , 5F
他沒說耶直接給我一封信上面就只有寫說缺料 暫時還不能申請
03/12 19:32, 5F

03/12 20:08, , 6F
大概缺ONU吧? 好像常聽到ONU缺料之類的
03/12 20:08, 6F

03/12 22:26, , 7F
目前是舊的Epon系統比Gpon還穩
03/12 22:26, 7F

03/13 12:00, , 8F
前三個月是網路費不用錢還是網路+電路費不用錢@@?
03/13 12:00, 8F
前三個月要付mod打八折的287元就可以了 ※ 編輯: justin531xx (114.35.83.125), 03/13/2016 14:08:21

03/13 14:36, , 9F
缺料,可能為缺數據機、缺光纜、缺PORT…等,而暫時無法
03/13 14:36, 9F

03/13 14:43, , 10F
供裝。 缺數據機還算好處理,可以從其他地區緊急調料或緊
03/13 14:43, 10F

03/13 14:43, , 11F
急採購備料,也許還有機會;但如果是光纜、缺PORT就比較
03/13 14:43, 11F

03/13 14:44, , 12F
麻煩,缺光纜通常要等該區域統一採購(大約是一季採購一
03/13 14:44, 12F

03/13 14:44, , 13F
次),而光化設備沒有空埠,就要等擴建設備、或是正好有
03/13 14:44, 13F

03/13 14:44, , 14F
客戶退租/移機了。
03/13 14:44, 14F

03/13 19:57, , 15F
GPON會不穩嗎? 扣掉某台ONU問題,其他都還好吧
03/13 19:57, 15F

03/13 22:17, , 16F
用了二年半FTTH,從剛申辦的100/20到100/40,只遇到一次
03/13 22:17, 16F

03/13 22:19, , 17F
斷線,還是因為大樓電信總箱被人拉掉光纖才斷,不然還算
03/13 22:19, 17F

03/13 22:20, , 18F
滿穩的,I-040G,倒是比較容易遇到台電跳電
03/13 22:20, 18F

03/14 09:08, , 19F
哀哀 所以我只能慢慢等了
03/14 09:08, 19F

03/14 15:12, , 20F
FTTH供裝會缺料一般是缺光纜、缺數據機,splitter無空埠
03/14 15:12, 20F

03/14 15:13, , 21F
比較可能會直接通知無法供裝,所以其實不算壞消息(?)。
03/14 15:13, 21F

03/14 15:13, , 22F
從裝機人員確定缺料、到用戶端收到通知函,通常已經是3-
03/14 15:13, 22F

03/14 15:14, , 23F
5天後,調料一般要2周左右。
03/14 15:14, 23F

03/14 23:48, , 24F
想想等個兩個禮拜也好 看有沒有新的優惠方案出來
03/14 23:48, 24F

03/15 17:10, , 25F
通常就算有新的優惠方案也不一定會比原來的還要好,不過還
03/15 17:10, 25F

03/15 17:11, , 26F
是可以再等看看,反正只要別提前改約就不會有問題才對~~
03/15 17:11, 26F

03/15 18:55, , 27F
料的事情比較好解決,政府不給挖馬路比較麻煩...
03/15 18:55, 27F

03/15 22:28, , 28F
我這邊是工程已經好了 就是缺料...
03/15 22:28, 28F
文章代碼(AID): #1Muxpga_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uxpga_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