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個網路,兩層樓兩台AP的接法?
最近要幫親戚家建一下無線網路,他們有1、2F,
中華的小烏龜是裝在1F,目前是想用現有的兩台
Asus RT-N66U去給他們用,想請問一下這樣接對
不對?
1F中華小烏龜進1F RT-N66U的WAN,四個LAN當中
三個給1F的三台電腦,第四個拉一條線到2F,接
在2F RT-N66U的LAN(還是應該要接WAN?),2F的
另外三個LAN孔接兩台電腦及一個HUB,其他電腦
再去連HUB的孔位。
這樣子應該沒問題吧?主要是兩台RT-N66U之間
不太確定怎麼樣用實體線去連接,麻煩各位指
點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4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7707568.A.CF4.html
推
03/12 01:58, , 1F
03/12 01:58, 1F
→
03/12 15:50, , 2F
03/12 15:50, 2F
→
03/12 15:51, , 3F
03/12 15:51, 3F
→
03/13 14:05, , 4F
03/13 14:05, 4F
→
03/13 14:05, , 5F
03/13 14:05, 5F
→
03/13 14:06, , 6F
03/13 14:06, 6F
→
03/13 14:07, , 7F
03/13 14:07, 7F
→
03/19 16:48, , 8F
03/19 16:48, 8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