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只插sim卡的節費盒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淡淡情語)時間10年前 (2016/03/10 10:20), 10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想請問各位版友知道有什麼廠商有做*只插*sim卡的桌上型話機嗎? 因最近客戶需求,但卻苦無第二間廠商在做 目前問到的最低一台2000大洋 ... 需求暫定為3台,後續還會有 但是因為是個人申辦,所以也沒辦法確定還會有多少台 拜託如果有板友知道請告知!!拜託了~ 若有版友是廠商也拜託了! 感激不盡! Ps.頻段得支援台灣之星(威寶) 頭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3.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7576452.A.8D6.html ※ 編輯: smiledavid (180.217.143.246), 03/10/2016 10:22:40

03/10 10:55, , 1F
亞太市話?
03/10 10:55, 1F

03/10 12:31, , 2F
我只要機子也有嗎
03/10 12:31, 2F

03/10 13:21, , 3F
貼MobileComm版看看 我倒是有個想法OTG都可以接鍵盤了
03/10 13:21, 3F

03/10 13:22, , 4F
看有沒有廠商要開發OTG話機改接外掛 外出手機還可以拔著走
03/10 13:22, 4F

03/10 13:25, , 5F
或者藍芽話機也是一個方案 只是手機加外掛價格也要2K起跳
03/10 13:25, 5F

03/10 14:20, , 6F
一般來說,sim放在 Dialer 上算違約
03/10 14:20, 6F

03/10 20:10, , 7F
淘寶上一大堆啊...有WCDMA的就好...價格也不用1k
03/10 20:10, 7F

03/10 20:59, , 8F
好的 感謝
03/10 20:59, 8F
文章代碼(AID): #1MuDe4ZM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uDe4ZM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