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只插sim卡的節費盒
不好意思,
想請問各位版友知道有什麼廠商有做*只插*sim卡的桌上型話機嗎?
因最近客戶需求,但卻苦無第二間廠商在做
目前問到的最低一台2000大洋 ...
需求暫定為3台,後續還會有
但是因為是個人申辦,所以也沒辦法確定還會有多少台
拜託如果有板友知道請告知!!拜託了~
若有版友是廠商也拜託了!
感激不盡!
Ps.頻段得支援台灣之星(威寶) 頭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3.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7576452.A.8D6.html
※ 編輯: smiledavid (180.217.143.246), 03/10/2016 10:22:40
推
03/10 10:55, , 1F
03/10 10:55, 1F
→
03/10 12:31, , 2F
03/10 12:31, 2F
推
03/10 13:21, , 3F
03/10 13:21, 3F
→
03/10 13:22, , 4F
03/10 13:22, 4F
→
03/10 13:25, , 5F
03/10 13:25, 5F
推
03/10 14:20, , 6F
03/10 14:20, 6F
推
03/10 20:10, , 7F
03/10 20:10, 7F
→
03/10 20:59, , 8F
03/10 20:59, 8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