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中華會負責處理大樓管線問題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大路尋騎)時間10年前 (2016/03/10 08:31),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安裝後,就只在電信箱和MOD測試訊號, 因為剛搬過去也沒網路線,我只開wifi看了訊號就簽名了 之後跑去買了條網路線接房間電腦, 發現房間的網路接口和電信箱是斷路0rz 請問中華會處理這問題嗎?還是得去找大樓管理? 或者我只能自己找弱電的來做?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93.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7569864.A.1A6.html

03/10 08:50, , 1F
內線當然自己負責啊
03/10 08:50, 1F

03/10 09:10, , 2F
+1,這不是中華責任,也不是大樓管理的責任範圍。
03/10 09:10, 2F

03/10 09:10, , 3F
除了弱電工程外,也可以找水電工。到是可以去管理室詢問
03/10 09:10, 3F

03/10 09:11, , 4F
社區有無合作廠商(店家)。
03/10 09:11, 4F

03/10 11:16, , 5F
一般來說,近年新落成大樓在建屋時會有預留資訊插座(市
03/10 11:16, 5F

03/10 11:16, , 6F
話、網路兩用插座),建商配管時會預留水線,但不一定會
03/10 11:16, 6F

03/10 11:17, , 7F
先佈好網路線,除非預售屋買賣契約內有載明由建商做,這
03/10 11:17, 7F

03/10 11:19, , 8F
也不是中華及大樓管理的負責範疇(因為不是公設),是屋
03/10 11:19, 8F

03/10 11:19, , 9F
主要自行找弱電來做的。
03/10 11:19, 9F

03/10 11:48, , 10F
中華只做到外線進屋內這過點喔,內線是自己處理的
03/10 11:48, 10F

03/10 13:20, , 11F
了解了 謝謝
03/10 13:20, 11F

03/10 15:10, , 12F
之前搬家也遇過花了2000自己解決了
03/10 15:10, 12F
文章代碼(AID): #1MuC186c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uC186c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