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連線時如何不出現視窗?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屎逮羊)時間10年前 (2016/03/09 23:04),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從工作列右下方點選連線 如圖1: http://imgs.cc/image/jqzRNb0 但按了連線之後還是會再出現一個視窗 如圖2: http://imgs.cc/image/CH9DWrs 雖然之前都從桌面上點選圖2的方式 但好奇為何我從圖1去點 卻還是會出現圖2 之前用親戚家的電腦都直接圖1就可以連線了 要如何設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57.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7535867.A.6D9.html

03/10 09:32, , 1F
由連線圖示上按滑鼠右鍵選擇「內容」→選項→將提示名稱
03/10 09:32, 1F

03/10 09:32, , 2F
、密碼、憑証等(P)打勾取消。就不會出現撥號畫面。
03/10 09:32, 2F

03/10 09:33, , 3F

03/10 13:13, , 4F
了解~ 感謝smiling!
03/10 13:13, 4F
文章代碼(AID): #1Mu3jxRP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u3jxRP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