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連線時如何不出現視窗?
想從工作列右下方點選連線
如圖1: http://imgs.cc/image/jqzRNb0
但按了連線之後還是會再出現一個視窗
如圖2: http://imgs.cc/image/CH9DWrs
雖然之前都從桌面上點選圖2的方式
但好奇為何我從圖1去點
卻還是會出現圖2
之前用親戚家的電腦都直接圖1就可以連線了
要如何設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57.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7535867.A.6D9.html
→
03/10 09:32, , 1F
03/10 09:32, 1F
→
03/10 09:32, , 2F
03/10 09:32, 2F
→
03/10 09:33, , 3F
03/10 09:33, 3F

→
03/10 13:13, , 4F
03/10 13:13, 4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