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網路是用so-net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iml)時間10年前 (2016/03/09 14:46),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公司網頁剛上線 剛收到老闆說有人用so-net連不到我們網頁 想問這邊有人是用so-net的嗎? 有些問題想問一下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S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39.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7505981.A.22C.html

03/09 21:00, , 1F
至少給個網站網址啊
03/09 21:00, 1F

03/10 09:51, , 2F
+1,網站網址先PO上來,自然就會好心網友為你測試及回報
03/10 09:51, 2F

03/10 09:51, , 3F
測試結果。除非,不方便直接PO公司網頁。
03/10 09:51, 3F

03/10 13:47, , 4F
去年也換了So-net,最近發現下載OneDrive檔案會無法下載
03/10 13:47, 4F

03/10 13:48, , 5F
而且線上遊戲RO會無法登入,關掉小烏龜wifi可登但很lag
03/10 13:48, 5F

03/12 12:33, , 6F
用來用去還是只有種花能用,So-net、台哥都一樣
03/12 12:33, 6F

03/12 12:34, , 7F
出問題都推卸責任,要便宜就用 Cable
03/12 12:34, 7F

03/19 15:47, , 8F
如果確認僅有SoNet使用者無法連上原PO公司網頁的話,那不
03/19 15:47, 8F

03/19 15:48, , 9F
妨直接打到SoNet客服專線去反應看看,這樣較能夠確認情況
03/19 15:48, 9F
文章代碼(AID): #1MtyQz8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tyQz8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