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網路是用so-net嗎?
最近公司網頁剛上線
剛收到老闆說有人用so-net連不到我們網頁
想問這邊有人是用so-net的嗎?
有些問題想問一下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S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39.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7505981.A.22C.html
推
03/09 21:00, , 1F
03/09 21:00, 1F
→
03/10 09:51, , 2F
03/10 09:51, 2F
→
03/10 09:51, , 3F
03/10 09:51, 3F
→
03/10 13:47, , 4F
03/10 13:47, 4F
→
03/10 13:48, , 5F
03/10 13:48, 5F
推
03/12 12:33, , 6F
03/12 12:33, 6F
→
03/12 12:34, , 7F
03/12 12:34, 7F
→
03/19 15:47, , 8F
03/19 15:47, 8F
→
03/19 15:48, , 9F
03/19 15:48, 9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